【全职/周安】梦中人.1

ooc  ooc  ooc

目录点我

别说了,我有罪,又挖坑。

孤岛相逢—周安同好群   QQ群号 483668628

======================

周泽楷在第一次拿冠军的那天晚上,做了个很奇怪的梦,说奇怪是因为梦里的这个人他不认识。

我在做梦。脑海里清楚的知道这个事实,但却又醒不过来。

周泽楷只好坐下来。

像是个大学教室的样子,老师和同学们的脸都看不清晰,黑板上的内容模模糊糊,只有身边的这个人是清楚的。

那个人在认真的做笔记,周泽楷看到书上写下的名字,安文逸。不是自己认识的人。

也许是太过无聊,周泽楷一直盯着旁边的人,看着他一笔一划的写下公式,记下重点。然后不知不觉就趴在课桌上睡着了。

等周泽楷彻底醒过来,才发现自己不是在大学教室,而是在自己家。

等意识到自己好像真的做了很奇怪的梦,是在连续三天梦到这个人的时候。

周泽楷忍不住问了出口“你是谁?”

对面的人若有所思的看着他所在的地方,愣了一会才说“原来真的有人啊,我以为是错觉。你好,我叫安文逸,请问你是哪位?”

于是周泽楷这样和梦中的人认识了,以守护灵的身份。因为不知为何他说不出自己的名字与来历,除了日常对话,做不到任何事。

“我看不到你,只能听到你说话。”安文逸冷静的推了推自己的眼镜,装作不在意,但是周泽楷还是看到了他紧张的用另一只手攥紧了书包带子。

“你能做什么?在我有危险的时候提前提醒我保护我?还是能帮我复习功课规划未来?”安文逸感受到周泽楷确实没有恶意,勉强接受了守护灵这个说法。

结果周泽楷被问的有点不好意思,他就随口借了个从网上看到的说法,至于能做什么,这是他的梦,应该都可以吧。

于是,周泽楷自信的点点头,又想到对面的人看不到,才小声的说了句“嗯。”

安文逸半信半疑的看向他在的方向,“不过我想我并不需要你做这些,你安静的跟着我,别突然说话就好。”

白天醒来的时候并没有觉得累,周泽楷已经渐渐习惯这种感觉,甚至有些开心。也许是因为秘密这种东西,总让人心存期待的。

安文逸和普通的大学男生一样,喜欢玩游戏。所以在看到他拿出账号卡登录荣耀的时候,周泽楷并不惊讶,只是暗暗记住了这个女号牧师的名字。

也许自己可以给他个惊喜,毕竟,两个人是真的很有缘分。

周泽楷守护灵在梦中看着安文逸玩荣耀,安文逸手法一般般,大多时候都是在打本,周泽楷也不觉得无聊。

第二天早上起床之后,周泽楷迅速的开电脑上游戏加好友,结果搜索框一直没反应。这才在左下角看到了一串系统提示。

“该用户名不存在”

刺眼的黄字让周泽楷兴奋的心情降了下来,仔细回忆梦中的场景,认真的打下“小手冰凉”四个字,搜索好友。

“该用户名不存在”

这个时候,周泽楷第一次清醒的意识到了。

原来那只是个梦。


评论 ( 4 )
热度 ( 4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