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周安】(剑三paro)这个游戏可能只剩我们六个人了!

ooc  ooc  ooc

目录点我

随便摸鱼

继续写剑三paro

相当于初见?

孤岛相逢—周安同好群   QQ群号 483668628

======================

周一下午的竞技场确实人少了很多,至少老长安门口的人都少了一半。

但是,这也不是连续三把排到同一个队伍的理由!

专业课老师请假,周一的课也算是结束了,安文逸在帮会群里随口一说,就被两位帮主拉来竞技场冲分。

虽说队伍分很高,匹配慢了点,但是连续排了3把都是同一个队伍,而且其中两把都被对面秒了,安文逸也有些暴躁。

“刚那把你站位太靠前,被气纯抓到太伤了。”苏沐秋在yy分析刚刚的失误。“不过对面的水平真的稳,打了10多分钟都不急的,这气纯也太沉得住气了吧。”

“下次注意气纯站位,中了七星第一时间告诉我。啧,对面惊羽你徒弟吧,这飞星位置够刁钻的。”

“别,我徒弟就我妹一个,估计看过我教学视频,但是有自己一套打法的。”

“我排了。”安文逸想了想还是补充了一下,“对面奶花,应该是笑歌自若上的号,打断和站位都是他的风格。”

“那就是一枪和无浪的气惊了,他们这是换打法来测试的吧。”

进场,对面还是气鲸花。

“怎么还是他们?周一下午就没其他大佬打竞技场吗?”苏沐秋明显不想碰上对面的队,打一场这也太累了。

倒计时30秒,安文逸准备上马,骑乘的读条读了10秒还没有结束,左上角延迟突然四位数。

“我……好像掉了。”安文逸在yy说完这句话,就听到自己帮主的惨叫。

“我靠,我刚放完狠话!”

“卧槽,你地图说啥呐!什么我是秋木苏,给我个面子,你们退吧。你以为我像你一样不要脸吗?”

“那你别地图打字我是君莫笑,死了我是猪啊!”

安文逸叹了口气,这两人又吵起来了,伴随着键盘声,听上去一顿操作猛如虎,登录上线一看,哦,就剩个血皮天策了。

“不行,我要坐起来打了,小安,让我带个妹精神一下。”

竞技场出来之后,安文逸想了想,还是打开了变声器。

柔柔弱弱的妹子声音响起:“我排队了,进了。”

说完这句话,yy里突然传出来其他人的声音。“卧槽,这奶妈是妹子!我还以为是石不转呐。”

“笑歌自若你怎么随便来我们兴欣yy啊,怎么对面还是你们啊,这游戏是只有我们六个人了吗?”

“总是碰到你们,就来问下你们啥时候排,错开一下。这和你们打,我们也心累啊。”无浪笑着说明来意之后,迅速转移了目标“妹子,你师父是石不转吗?有没有兴趣来我们这打个秃螺毒。”

“干嘛,来挖我们墙角啊?”安文逸刚要开口就被打断,“现在奶妈那么珍贵,你怎么不去找霸图借石不转啊?”

“哎哎,先别打,就冲个排名,我一会得去接我闺女了,看在认识那么多年的份上,帮个忙好吧。下次沐雨橙风要是开团缺奶花,我随叫随到!开笑歌自若大号!”

“笑歌自若大号又咋啦,说得好像能单奶团本一样,高分段可是一奶难求!”

游戏里乐山大佛窟里的六个人各占一边,谁也没有动,安文逸听着那边的键盘声,觉得自己头上可以加一个井字特效,还是照着帮主的密聊开了口。

“没关系的,我师父不是石不转,等会打完可以和你们打一下,我一会加你们好友吧,找不到奶妈的时候可以找我。”安文逸听不到自己的声音,但是他听到了自家帮主的吸气声,紫色的密聊出现在左下角。

[悟道君]悄悄的对你说:小手,这声音真的可以,回头变声器连接发我下。

你悄悄的对[悟道君]说:……

“咳咳,那啥,既然妹子这么说了我也不好说啥,记得上了排名给人妹子买个金发外观啥的,好了快走快走,还在竞技场呐。”这边话音刚落,天策直接大雷,安文逸红蛊接上,一箭追命,对面奶花已经黑了。

妈的,自己帮主还是那么阴险。

yy里还没来得及走的三个人一时间没人说话,等出了竞技场,笑歌自若才哭笑不得的说“你也不至于那么狠啊。”

提示声响起,安文逸看了看右下角的好友申请,有点茫然。

一枪穿云居然是那么主动的人吗?这是有多缺奶妈?

出了竞技场,好友通过,安文逸看着聊天框觉得有点头疼。


一枪穿云:

谢谢!  可爱.jpg

你声音好听。害羞.jpg


这特么是假的一枪穿云吧?

等到过了5分钟再排进竞技场后,安文逸后知后觉的又冒出了个想法。我不会是被帮主给卖了吧?

评论 ( 6 )
热度 ( 7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