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论坛】荣耀论坛里的一些事

ooc  ooc  ooc

目录点我

随便摸鱼

======================

1.论坛里最为资深的外观大佬小手冰凉是个男的。(大佬参加战队正式比赛之后,为什么还有那么多时间来更新帖子?)

2.每个月都有人开黄少天的赛场垃圾话语录整合帖。(基本上坚持一周之后就没了,最长的一篇帖子,楼主坚持了一个月)

3.关于叶秋(现在是叶修)的帖子,前十楼基本都是霸图的人在抢沙发。(严重怀疑他们每天都在搜索叶秋的关键字)

4.据说八卦区的版主是个汉子,和某职业选手关系密切。(李迅选手的第一手八卦来源)

5.技术区秋木苏的帖子里,能找到很多大佬的技术留言,还有当年很多大佬的黑历史。(包括叶秋的)

6.周泽楷的小号(众所周知)会在各种搞笑帖子里莫名出现,然后回复三个句号。(估计笑点太低。)

7.日常区里顶的很高的电视剧推荐贴,发帖人是烟雨副队的官方账号。(实际上是楚云秀发的,不好意思用自己号)

8.凡是提到张佳乐的帖子,都会发展成粉黑大战,火药味十足。(管理员们每天都在重点观察的关键词)

9.同人区是需要申请才能进的,平时对游客和普通会员是封锁的。(职业选手中最经常逛同人区的其实是黄少天)

10.同人文里开车比例最多的cp其实是虚空双鬼。(因为官方太甜,同人只能开车)

评论 ( 5 )
热度 ( 220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