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周安】心头有只白鹿

ooc  ooc  ooc

目录点我

继续神经的写

孤岛相逢—周安同好群   QQ群号 483668628

第600tag恭喜,✿✿ヽ(°▽°)ノ✿

======================

安文逸在高中沉重的课业压迫下终于带上眼镜的时候,突然间觉得自己明白了,自己心头的白鹿为什么对所有的鹿都视而不见。

“原来,你也近视啊。”

“你脑洞有点大,我只是觉得这些鹿真的挺丑的。”

安文逸这时候才醒悟过来,“原来你是颜控啊。”

等到了大学,安文逸才惊觉自家的鹿眼光好像太高了点,隔壁班的班花来找他告白,白鹿直接转过头装死,动也不动。安文逸最后一脸淡漠的拒绝了对方。

“我觉的你还是近视,刚刚那个挺漂亮的了,你都看不上。”

“庸俗。”

“那上次晚会上的校花主持人怎么样?”

“没有气质。”

“那最近网上很红的那个女的?”

“缺少内涵。”

“打荣耀的那个苏沐橙?”

“那是在找死。”

最后直到话题结束,安文逸下了个结论,也许自家的鹿是个残疾,根本不会跳。

然而很快就被打了脸。

“是这样,我准备成立一支战队,正想找个牧师,你有没有兴趣来试一试?”

“叶秋的战队吗?”

“是。”

心头的白鹿突然开始走来走去,安文逸摸着自己过快的心跳声,深呼吸之后慢慢地平静下来。

“你乱动的话我会误会你对那个傻大姐感兴趣,或者是叶秋。”

白鹿听话的安静下来“我只是怕你误会我残疾,我对那两个人没有兴趣,倒是对职业圈感兴趣。”

安文逸最终决定加入这个不靠谱的战队,他觉得是白鹿的乱跑给了他一时冲动的决心。

一向安稳的白鹿开始变得焦躁是在和轮回的第一次对战后,仿佛要从心头跳出来一样。结果在和周泽楷握手的时候,又安静下来。

对面的人看上去脸色不太好,安文逸礼貌的问了句“前辈是不舒服吗?”对面的人只是笑了笑没有回话,安文逸也就不再多嘴。

等结束后,安文逸无奈的问自家的鹿。“你是怎么了?”

“周泽楷的鹿,挺有意思的。”

“啊?不会吧?那是头公的你想清楚了?还有,人家不一定能看上你呐。”

白鹿故意顶了他一下,不说话。

把这件事放在了一边,只是会搜集一些周泽楷的消息,然后告诉白鹿,不可能的,你想太多了。

白鹿一概不听,倒是不会再乱撞了,和之前一样安静的呆着。

安文逸看到白鹿这个样子也有点难受,又看了看电竞周刊上周泽楷的封面,罢了,难受一段时间就过去了,谁还没个失恋的时候呐,何况只是暗恋。

在质疑与谩骂中前行着的安文逸,看着站在决赛场上的小手冰凉,心头的白鹿开始走来走去。

荣耀的胜利图标出现在电脑界面的时候,安文逸才发现自己手心里全是汗。心头的鹿已经开始跑来跑去,安文逸把手伸向了对面的周泽楷。

对面的人眼中有着失落,还是认真的和他握手。手心的温度有些烧人,有点痒。他看了眼对面的人,温度开始往脸上窜去。

白鹿还在蹦蹦跳跳,安文逸摸着胸口,心里还是说了句。

“完了。”



评论 ( 5 )
热度 ( 11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