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欣直播间

ooc  ooc  ooc

目录点我

回归,文字复健,顺便摸鱼

======================

职业联盟各大战队的官方直播间基本上是公会高手和公关宣传在负责,职业选手只在个别节日和联盟活动的时候偶尔掉落。

兴欣战队的直播间是国家队夺冠后开的,然后在之后的一周内,刷新了大家的战队直播观!

兴欣人手不足,陈果在考虑了很久之后,把直播间账号放在了公众电脑上,给战队定下了任务。

每个人轮流直播,只要不被封号,内容任选!

于是,荣耀官方直播平台的观众们,第一次知道,原来战队直播还可以这样玩?!

“大家晚上好啊”包子对着摄像头打招呼,亏他长的好看,这种仰视的死亡摄像视角还勉强能看。就是弹幕一直在刷球包子掰正摄像头。后来还是阿宁忍无可忍的上来帮他把摄像头调好。

“大家晚上好呀,今天我来负责直播。”说完这句话,包子随手打开了网页——解析你的星座!

“ 我和你们说啊,你们今天可是来着了,在这方面我可是专家。”包子根本不看弹幕上满屏的问号,自顾自的解说起来。

【我没进错直播间吧?】

【战队直播不玩荣耀?】

【包子这是在干嘛?】

“狮子座看起来性格开朗,实际上可害羞了,我和你们说啊,我就认识一个狮子座……”包子开始滔滔不绝的讲起了星座。

【我竟然觉得他说的很有道理。】

【怎么办?虽然和荣耀没关系,但是我还想听下去。】

【其实我也不想听,但是看着包子的脸就觉得很享受。】

【包子大大,我想听你分析处女座!】

包子就这样讲了两个小时的星座,把兴欣战队的直播任务完成了。

过了两天是苏沐橙的直播,然后苏沐橙开着弹幕磕着瓜子,刷完了她最近补的偶像剧大结局。当然直播看到一半的时候,楚云秀也混进了直播间,和她一起追剧。

有了苏沐橙的带头,兴欣的直播间画风越来越奇怪了。

方锐拉着林敬言一起打起了超级玛丽。

莫凡一边听着音乐,一边在网游里拾荒。

罗辑带着安文逸给大家讲了两节课的数学,最后定下来了每周五晚上准时开课。

兴欣直播间,唯一认真玩荣耀的主播,是在第十区苦苦升级的阿宁。

评论 ( 10 )
热度 ( 291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