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职业选手群】关于代言(一)

开了职业选手群的脑洞

采取QQ聊天方式,表情用#号代替

或许有ooc

集火那个黄少天

==============================================

海无量:我去,今天看到小周那个耳机的代言广告,啧,真不愧是联盟第一脸啊。

夜雨声烦:哪个哪个哪个,是不是那个蓝色的新出的耳机,啊啊啊啊啊啊,我不服啊那个耳机本来找我做代言的啊,结果最后告诉我他们选择了周泽楷啊,不就是脸好吗,现在的社会都怎么了,脸好能当饭吃吗!!!!我不服不服不服不服!!!!(╯‵□′)╯︵┻━┻

风城烟雨:脸好能当饭吃

沐雨橙风:+1

鸾辂音尘:+2

莫敢回手:+3

谁不低头:+3

无浪:+4

寒烟柔:+10086

谁不低头:啊,这次我慢了

吴霜钩月:脸不好QAQ

夜雨声烦:我去,你们这些女选手真是够了,一个个的都只知道看脸,要注重内涵懂吗,像我这种有内涵的男人才是出色的男人啊!!!!!还有江波涛,你居然和那些女人一起!!!!你觉得自己脸很好吗!!!

无浪:我们队长脸好

君莫笑:我听说是因为耳机里要录音,你太吵了才换上小周的@一枪穿云 小周,是不是?

一枪穿云:嗯

夜雨声烦:叶修你妹不得好死,谁吵了,我这是青春活泼激情四射,你以为谁都和你一样没精打采的吗?周泽楷你还敢答应,你个闷葫芦不要说话!

索克萨尔:少天,冷静点

冷暗雷:呦,听说喻队你代言了一款护手霜啊,那手白的呦

君莫笑:手残代言护手霜,啧啧啧,这个深深地嘲讽

夜雨声烦:我擦擦擦擦!!!!叶修你说谁手残!!!你这个无耻没下限心脏无极限的猥琐散人,队长不要听他说话!!!!

索克萨尔:呵呵

夜雨声烦:看到没有叶不修,我们队长就是在呵呵你,这才是深深地嘲讽懂吗懂吗懂吗!!!

唐三打:我去,黄少天你烦不烦,刚打开群就全是你的消息

鸾辂音尘:黄烦烦

百花缭乱:黄烦烦,哈哈哈哈哈哈,#捶桌笑

沐雨橙风:#捶桌笑

八音符:#捶桌笑

风城烟雨:#捶桌笑

无浪:#捶桌笑

王不留行:#捶桌笑

一枪穿云:#捶桌笑

海无量:#捶桌笑

鬼刻:#捶桌笑

夜雨声烦:(╯‵□′)╯︵┻━┻你们够了,周泽楷你起什么哄呐,李远你别躲,我看见你了,还有没有队友爱了!!!!

评论 ( 5 )
热度 ( 857 )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