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职业选手群】关于代言(二)

或许有ooc

含双花

可怜的黄少天

======================

落花狼藉:现在的厂家脑子都被吃了吗?又让我们代言蜂蜜!我们百花都成蜂蜜专业户了!

花繁似锦:呃,毕竟百花的名字一听就联想到蜂蜜吧

百花缭乱:嗯嗯,以前我在的时候也是代言蜂蜜呐

风景杀:上面三朵花放一起好有杀伤力

枪淋弹雨:确实

再睡一夏:嗯,娇花

潮汐:这是谁啊?

逢山鬼泣:孙哲平

百花缭乱:孙哲平,你说谁娇花呐!!!

再睡一夏:当然是你啊,乐乐

石不转:你们百花代言的那款蜂蜜不错

大漠孤烟:嗯,挺好的

百花缭乱:我去,队长,你不会每天和张新杰一起喝蜂蜜水吧

大漠孤烟:嗯,有问题吗?

百花缭乱:没没没,绝对没有!不过,这都几年了,百花代言蜂蜜都成传统了

落花狼藉:一点也不想收到一罐又一罐的蜂蜜啊

风城烟雨:蜂蜜对皮肤好啊,不要给我寄点啊,沐沐你要不@沐雨橙风

叶下红:嗯,我一直用着的,不要给我啊

沐雨橙风:云秀我也要!

落花狼藉:……

再睡一夏:……

百花缭乱:我去,你们两个名字同时出现差点喊错人!!!

鸾珞音尘:贵圈真乱

百花缭乱:你们有没有觉得今天群里好安静啊

再睡一夏:今天最吵的就是你

百花缭乱:大孙你今天怎么总是拆我台啊!说好的爱呐,你不爱我了!!!

鸾辂音尘:#惊吓

落花狼藉:#惊吓

独活:#惊吓

林暗草惊:#惊吓

沐雨橙风:#惊吓

飞刀剑:#惊吓

斩楼兰:#惊吓

百花缭乱:不是那个意思!!你们不要想歪啊!!!

君莫笑:呵呵

百花缭乱:卧槽,叶修你呵呵啥,滚,不要出现在我面前

君莫笑:张佳乐,知道今天为什么黄少天没说话吗

百花缭乱:不知道,滚滚滚,你最好也不要说话

君莫笑:因为我禁言他了

君莫笑:现在你再骂我一句试试

百花缭乱:我去训练去了,再见

评论 ( 8 )
热度 ( 758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