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职业选手群】关于代言(三)

或许有ooc

周黄?喻黄?周江?

自行脑补就好

======================

一枪穿云:我去,我给你们说,S市这边有家网球场超好啊,就在轮回俱乐部附近,设施都超棒,服务生里面还有个漂亮又可爱的小妹,下次要不要打网球啊,哈哈哈哈哈!!!

海无量:#呆滞

冷暗雷:#呆滞

百花缭乱:#呆滞

木恩:#呆滞

寒烟柔:#呆滞

生灵灭:#呆滞

一叶之秋:队长你怎么了!!!

云山乱:队长你怎么了!!!

笑歌自若:队长你怎么了!!!

残忍静默:队长!!!@无浪  副队长,不好了啊!!!

王不留行:我第一次见话那么多的周队

石不转:这说话风格怎么那么像黄少天

海无量:是啊,感觉像是黄少天

夜雨声烦:手机,换了

百花缭乱:我擦,第一次见话那么少的黄少天

王不留行:是说互换手机了吧

索克萨尔:应该是,少天和周队一起去拍运动服的广告了

无浪:队长手机被抢走了

一枪穿云:我去,周泽楷,为什么你的备注名都那么奇葩!!!为什么备注都那么短,你真的能分清谁是谁吗!!!你居然还有粉丝群,还是管理员,你平时不会根本不在粉丝群里说话吧哈哈哈哈哈,十几个粉丝群比我的都多,啧啧啧,这真是个看脸的世界

夜雨声烦:嗯

一枪穿云:你居然还嗯!!!!我的备注是黄烦烦是什么意思!!!!

夜雨声烦:烦

海无量:卧槽,有生之年居然还能看到夜雨声烦说一枪穿云烦,哈哈哈

风城烟雨:好笑,噗

无浪:我感觉也挺奇怪的   @索克萨尔  喻队什么感觉

百花缭乱:不行,差点笑岔气

冷暗雷:张佳乐都笑了好久了,根本停不下来

一枪穿云:有那么好笑吗!!!张佳乐你个笑点低的家伙!!!

索克萨尔:呃,周队说那么多是挺怪的,不过少天也经常用我的号

海无量:啧啧,喻队这手速

索克萨尔:呵呵^_^

夜雨声烦:准备,开拍

一枪穿云:啊啊啊,你们不许欺负队长!!我准备开拍了,队长你不要理他们这群人,尤其是兴欣的!!!还有张佳乐你给我等着,你这个娇花,我迟早打死你!!!

沐雨橙风:什么情况,我看方锐一直在笑

沐雨橙风:周队这是?

风城烟雨:沐沐看聊天记录吧,我截图了,回头去我们群里给其他女生看

沐雨橙风:好的^_^

评论 ( 5 )
热度 ( 699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