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职业选手群】关于代言(四)

有ooc

cp明确 林方

小戴妹子含腐女向人设

======================

君莫笑:人呐,在不

石不转:在

长河落日:前辈好

木恩:大神好

无浪:在

索克萨尔:?

一枪穿云:嗯

大漠孤烟:干嘛

百花缭乱:叶修你又想做什么

君莫笑:给你们一个好玩的!#视频链接

夜雨声烦:哈哈哈,这是啥,方锐!!!哈哈哈哈哈!!!

风景杀:居然是方锐,我以为兴欣的第一个广告会是苏沐橙的呐

沐雨橙风:本来是我的,可是叶修说方锐是废物点心,当然适合这个代言呀

百花缭乱:废物点心?哈哈哈哈哈,这个称呼好!@冷暗雷  老林,看你家方锐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生灵灭:呃,我一时间有点接受不了

冷暗雷:挺好的,有童心,方锐他和小朋友相处的不错

鸾辂音尘:林敬言大大果然和方锐大大关系好好

百花缭乱:……

石不转:……

大漠孤烟:……

零下九度:……

罗塔:……

生灵灭:小戴!

冷暗雷:@海无量  方锐大大要不要嫁进霸图啊

君莫笑:这是当着我的面挖我们兴欣的队员啊

海无量:林敬言大大你直接来兴欣吧,你来我就嫁了

海无量:叶修你居然坑队友!都怪你叫我废物点心,现在可好,真去代言点心了!还不如百花的蜂蜜呐

林暗草惊:我觉得挺好的,方锐大大很有童心啊

风城烟雨:居然可以和小孩子玩到一起,赛场上的猥琐气质一点都看不出来啊

鬼刻:废物点心真孩子气

海无量:吴女士这话说的真女孩子气

夜雨声烦:!!!!!!!!!!

沐雨橙风:黄少这是怎么了

夜雨声烦:我看到了什么!!!为什么我会在最后的拍摄花絮那里看到林敬言!!!!

夜雨声烦:靠!!霸图和兴欣不是死对头吗!!!为什么你们两个关系那么好!!这不科学!!!

冷暗雷:我去陪他

海无量:他来陪我

鸾辂音尘:!!!官方发糖!!!!

生灵灭:小戴!

评论 ( 8 )
热度 ( 741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