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职业选手群】关于代言(五)

有ooc

单纯的孙翔

六个核桃的梗可不好玩

辛苦的江副队

======================

风城烟雨:哈哈,看这个,论坛里的粉丝投票#链接

风城烟雨:孙翔那个真是……哈哈哈

唐三打:什么东西

无浪:孙翔怎么了?

一叶之秋:这什么投票啊

风城烟雨:就是“你认为职业选手最适合代言什么产品”的投票

扫地焚香:现在的粉丝越来越无法理解了#叹气

流云:队长说我年纪小,暂时不让我代言呐

一叶之秋:我去,这是啥,怎么可能!!!

唐三打:粉丝要孙翔代言啥?

一枪穿云:六个核桃

无浪:……

唐三打:哈哈哈哈哈

无浪:只是粉丝的玩笑,不会让你去的

君莫笑:孙翔怎么了?

云山乱:自己跑回宿舍了

王不留行:这孩子当真了?

一枪穿云:嗯

无浪:我先去看看他

笑歌自若:不过那个理由真是……

风城烟雨:多喝点六个核桃补补脑,噗,这是粉还是黑啊

鸾辂音尘:所谓的爱他就要黑他?

索克萨尔:……孙翔没事吧?

一枪穿云:没事

残忍静默:没事,他居然问副队长是不是粉丝都讨厌他

吴霜钩月:怎么那么单纯啊!!!

风城烟雨:让他多和粉丝玩玩吧,习惯就好

一寸灰:前辈代言那个鼠标的时候还是挺帅的

木恩:嗯

流云:我也很帅的

索克萨尔:小卢别闹,写作业去

风城烟雨:孙翔长的确实不错啊,少年有朝气

唐三打:切,一般般吧

一叶之秋:那个,谢谢夸奖

无浪:……

风城烟雨:孙翔不会害羞了吧

一枪穿云:嗯,脸红了

一叶之秋:队长!!!!!

————————————

问:黄少为什么不说话啊?

答:陪小卢写作业呐

评论 ( 6 )
热度 ( 67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