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职业选手群】关于名字(一)

或许有ooc

王不留行还是挺有用的药的,咳咳

======================

夜雨声烦:君莫笑,你这名字就有问题,莫笑莫笑,这是让我们不要笑吧

君莫笑:醉卧沙场君莫笑,你有没有文化#鄙视

夜雨声烦:谁没有文化啊!!你知不知道我的ID多有文化!!!我看你也不知道#鄙视

无浪:未负潇湘夜雨声?

索克萨尔:是的呐,不过我不明白魏队当时怎么起了索克萨尔这个名字

百花缭乱:看魔幻小说起的吧

风城烟雨:说到名字不得不@王不留行

冬虫夏草:#再见

竹沥:#再见

独活:#再见

木恩:#再见

飞刀剑:#再见

叶下红:#再见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王队的名字有什么不对吗?

风城烟雨:中草堂出来的名字当然都是中药啦,哈哈哈,王杰希那个最奇葩,哈哈哈

冷暗雷:那是啥,王不留行干啥用的

风城烟雨:女性专用

沐雨橙风:云秀昨天还用着呐

王不留行:……

夜雨声烦:我发现一个人的名字有很大问题!!!!@一叶之秋  那是错别字吧!!绝对是错别字啊!!!哈哈哈

一叶之秋:谁喊我?

夜雨声烦:你名字有错别字,应该是一叶知秋吧,哈哈,居然都能把字弄错,这才是没文化#鄙视

一叶之秋:你问叶修啊,这号以前又不是我的,我也觉得别扭

夜雨声烦:叶修你个渣渣,居然还说我没文化,把一叶知秋都能打错的人更没有文化吧!!!!

夜雨声烦:叶修你快出来!!!!

夜雨声烦:没文化的叶修快出来,我要狠狠嘲笑你!!!

沐雨橙风:呵呵

君莫笑:#点蜡 

夜雨声烦:(#‵′)靠!苏沐橙你什么意思,为什么你呵呵我,哦,我知道了,肯定是我戳中了叶修的痛处,你一直都向着叶修所以呵呵我,哎,叶修走了什么运遇到那么多妹子啊!!!!

沐雨橙风:呵呵

石不转:我懂了

生灵灭:我也懂了

索克萨尔:我也懂了

王不留行:明白了

一枪穿云:我也是

夜雨声烦:我去,你们都懂什么了,队长你快告诉我啊队长!!!!

评论 ( 24 )
热度 ( 71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