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职业选手群】老前辈

有ooc

突然间开了个脑洞

写完发现有点吴雪峰x叶修

==========================

吴雪峰:今天看了兴欣和霸图的比赛,真精彩啊

鸾辂音尘:呃,这是谁啊?

生灵灭:小戴,这是前辈。吴前辈好

沐雨橙风:好久不见了,副队

潮汐:谁家的副队啊?

王不留行:嘉世的

一叶之秋:我怎么不知道?

沐雨橙风:你能知道啥→_→

吴雪峰:沐橙啊,看电视上的沐橙越长越漂亮了

吴雪峰:小队长呐?

君莫笑:好久不见,老吴

吴雪峰:小队长还是那么厉害啊

夜雨声烦:小队长?哈哈哈哈哈!!!叶修小队长你今年都多大了?哈哈哈

吴雪峰:这是少天那孩子吧,说话风格那么多年还是没变啊

方士谦:我家小队长呐

王不留行:……您怎么也来凑热闹啊

冬虫夏草:师父!!!!!

君莫笑:你们怎么都出来了

邓复升:出来聚会啊

吴雪峰:看你和韩队打架啊

大漠孤烟:……老吴你回国了?

郭明宇:呦,这不是拳皇吗

迎风布阵:卧槽,今天那么多老家伙啊

郭明宇:这是谁啊?

索克萨尔:魏队

夜雨声烦:魏老大你也是老家伙吧#鄙视#鄙视#鄙视#鄙视#鄙视#鄙视#鄙视#鄙视

方世镜:蓝雨的两个小子干得不错啊

方士谦:还是我家小队长厉害,就是有点太宠孩子了

张益玮:小周比较厉害吧,长得也好

郭明宇:唉……

扫地焚香:唉……

吴雪峰:我家小队长才是最厉害的,看到没有,又把老韩打趴下了

大漠孤烟:吴雪峰!霸图的队员和粉丝都很想念你

吴雪峰:咳,老韩啊,我还在国外呐,再说我都离开嘉世那么多年了,记得我的人真不多,你确定那些粉丝还记得我是谁

大漠孤烟:霸图的粉丝也是一如既往,嘉世的人都记得很清楚

郭明宇:哈哈,老吴,你们嘉世和霸图的恩怨真是说不清

君莫笑:去去去,老吴别听他们的,要来兴欣不,再和我一起玩玩,我们这有很不错的气功师号

海无量:我去,队友爱呐!!

吴雪峰:哈哈,我就不学老魏了,小队长好好加油啊,有我的幸运加持肯定能拿冠军的

君莫笑:必须的!我可是叶修啊!

评论 ( 20 )
热度 ( 830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