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战法和战法和战法(上)

突然间开了个莫名其妙的脑洞

结果写到一半自己就歇菜了写不下去

有ooc   ooc   ooc

看标题知人员系列

======================

叶修一手拎着刚从超市买的西瓜,一手拿着烟往兴欣网吧走去。H市的夏日太过炎热,对于叶修这个宅男,要不是被老板娘威胁才不会出门。

就要到网吧的时候,就看到对面原来嘉世的门口树荫下站着俩熟人。

“呦,邱非孙翔,站这干嘛也不嫌热啊”。

“前辈好。”邱非还是很有礼貌的打招呼,而孙翔在邱非的拉扯下,别别扭扭的喊了声“前辈”。

“这大热天的,邱非,走,跟哥去兴欣里面吹会空调吃个西瓜,孙翔一起来吧。”叶修倒是毫不在意,招呼着两人去兴欣。邱非看了看日头,拉着孙翔跟着进了兴欣网吧。

“老板娘,我回来了,有客人,都出来了啊。”刚进门叶修就喊了声,然后丢下西瓜自己跑到空调前对着吹去了。

“客人?邱非啊,还有…孙翔?呃,来来来都是熟人,看这热的,快坐下。”陈果看到孙翔的时候还有些惊讶,不过总决赛兴欣赢了轮回,看到孙翔的努力,也不是像以前似的对他充满敌意。

“果果,谁来了啊?”

“邱非和孙翔,沐沐柔柔你们两个快下来,叶修他买来西瓜了!”话音刚落楼上就下来两美女。

“孙翔好啊,小邱非好啊。”苏沐橙打完招呼就直接去拿莫凡刚切好的西瓜啃了起来。

唐柔站在两人面前,点点头也去拿西瓜了。

孙翔在总决赛结束后好不容易有个休假,听说新嘉世现在表现不错,觉得嘉世的落败有自己的责任的孙翔,联系了现任队长,以前关系还说得过去的邱非。

两人同是战法,就经常在竞技场切磋,年轻人打着打着就打出点感情来了,于是还在休假的孙翔收拾收拾自己的行李就过来嘉世帮邱非训练训练新人。然后……孙翔拿着西瓜,看着一屋的兴欣战队的队员,和老板。

评论 ( 3 )
热度 ( 733 )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