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战法和战法和战法(中)

突然间开了个莫名其妙的脑洞

结果写到一半自己就歇菜了写不下去

有ooc   ooc   ooc

看标题知人员系列  上篇

 

自己开的脑洞跪着也要写下去

======================

“孙翔来干嘛的?”叶修把西瓜皮丢进垃圾桶,随口问道。

“哼,我干嘛要告诉你。”孙翔啃着西瓜说话含糊不清。

“他来帮我一下,战队有点忙,顺便教教我,战法他玩的比我好。”邱非回答问题还是很认真的。

“打一场?”唐柔直接约战,孙翔本能的想拒绝,可是想想自家战队里的痴汉,还是给他的女神一点面子。“嗯,竞技场试试。”

其他人看着这两人飞快的啃完西瓜,洗好手,上线竞技场。纷纷围了上去。

两人拿着装备都差不多的战法小号,旁边邱非和叶修果断的登录自己的小号观战,也是俩战法,陈果看着那挤在一堆的四个,说了句“这是战法集合吧,全联盟数得上号的战斗法师都在这了吧。”

“我靠,又是豪龙破军,你是不是习惯起手这招啊。”孙翔说着的同时直接一个龙牙使得唐柔的落花掌收回闪避。

“我说,下次估计她直接起手伏龙翔天了。”叶修唯恐天下不乱。

邱非无奈的叹了口气,“前辈,不要开玩笑了,不过唐柔姐手速真的很快,攻势很猛。”

“不过,还是差了点,手速弥补不了经验,孙翔做的就不错,你学着点,他的打法和你很像。”

“嗯,我每次和他打都能感受到,每个招式出招的时机位置都很厉害,和以前的他的打法很不一样。”

“嗯,他可是在飞快地成长啊,你也是,小唐也是。呵,小唐,2V2,我带你虐死他。”

场上唐柔还是输了,听到叶修的话也就直接开了个2V2。

不过,叶修还真的忘了,邱非和孙翔是打过配合的,影子打法可不就是配合?

“不错啊二翔,配合的真不错。”叶修倒是真心称赞,只不过在他活着而其他三人都倒下的情况下,这话就嘲讽极了。

“二翔个鬼啊,谁准你叫我二翔了啊,叶修我下次一定打败你。”

评论 ( 3 )
热度 ( 59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