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战法和战法和战法(下)

突然间开了个莫名其妙的脑洞

有ooc   ooc   ooc

看标题知人员系列 上篇  中篇

 

自己开的脑洞跪着写完了

然而我快要萌上邱非x孙翔这对了

战法小分队好萌!!!!

======================

“哥可是已经退役了,不想和你打,你和小唐邱非他俩玩啊。”

围观的其他人已经不忍直视了,孙翔那急脾气又一根筋,叶修说话吧也不知怎么的就自带嘲讽技能,结果,兴欣的众位很荣幸的看到,现在的荣耀第一战法,斗神一叶之秋的操作者孙翔同学,被点炸了。

“叶修你啥意思,我就要和你打,我一定会打败你的,你瞧不起我啊。”孙翔差点直接抓着叶修来场真人PK。

一只手从旁边伸出抓住了孙翔的衣角,“坐下。”结果,众人就看到,孙翔真的就坐下了…坐下了?!!

“沐沐,你说孙翔有那么听话吗?小邱一句话就搞定了?”老板娘拉着苏沐橙躲到一边说悄悄话。

“孙翔哪有那么听话,不过是小邱太厉害了。”苏沐橙想了半天给出个不是答案的答案。

其实吧孙翔肯定不会那么听话的,但是对方是邱非啊,本来孙翔就觉得自己对嘉世有份说不清的责任,再加上邱非是和他一起打过叶修的,自认为够义气的孙翔觉得要给好朋友个面子,所以一般邱非提出的要求孙翔倒是不会拒绝。

唐柔倒是不在乎这些,直接拉着孙翔继续打,中间再加上邱非,三个人就抛弃叶修自己玩起来了。

晚饭叫了外卖,大家也就一起吃了。孙翔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拍了张照片发到轮回群里,还附带了文字说明:和唐柔在竞技场打了一下午,现在一起吃饭@杜明

然后果断的把手机递给旁边的唐柔看“喏,你看看,就那小子喜欢你,都快痴汉了。”

邱非凑过去看了眼,发现屏幕上已经被杜明刷了好长的话。“这个杜明真不是黄少天前辈开的小号?”

孙翔被夹在中间三个人就直接把手机放在面前,三个人凑在一起看杜明刷屏。

“怎么样,啥感觉?”孙翔难得八卦起来,邱非也很感兴趣的看了看唐柔。显然一下午这三个战法的感情进步很大。

“呃……”还真没遇到过这种阵势的唐柔不知道怎么回答,只好说了句“我和他不熟。”

“你在选手群里是吧,我QQ加你好友,再留个手机号。”孙翔把手机给唐柔输号码“对了,不介意我把你手机号透露给杜明吧,我得支持下队友。”

“不介意,给,刚拨出去的那号就是我的。”唐柔也是大方,人家要玩暗恋那她就装不知道。

“唉,我说,我是被排挤了吗?”叶修坐在三人的对面,“同是战法为什么那三个不带我?”

“我们战法小分队不需要加一个散人职业进来。”孙翔理直气壮的拒绝,顺便给三人起了个战法小分队的名字,心里默默给自己点赞。

拿起手机直接趁三人坐在一起,拍了张照片,发了微博。

孙翔V:今天开始,战法小分队三人正式集合,目标打倒叶修!

@唐柔V    @邱非V       [图片]

发完微博觉得自己今天收获挺不错的孙翔果断把手机放在一旁开始吃饭,完全忽视了轮回群里哭泣的杜明和微博上一群眼已瞎、中二病的转发和评论。

唐柔觉得自己今天打得挺爽,还约下了以后再战,于是愉快的吃饭。

至于邱非,在某方面他也是很够义气的,而且他觉得孙翔说的也挺对的。

战法三人居然有了默契,一起埋头吃饭了。

桌上兴欣的其他人互相看了看,集体送给叶修一个同情的眼光,然后毫不客气的开始抢菜。

至于被排除在外的已经宣布退役了的叶修大神,第一次觉得一叶之秋果然不该给那小子,真是……太讨厌了!

评论 ( 16 )
热度 ( 806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