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职业选手群】关于代言(六)

一帆纯净水小天使,兴欣的良心

各大[爸爸]前辈纷纷炫耀[儿子]后辈

新生代后辈在群里纷纷冒泡

======================

木恩:一帆拍的纯净水的广告好可爱啊【链接】

木恩:啊,发错群了QAQ

王不留行:没事,不过确实拍的挺可爱的,很适合

一寸灰:谢谢队长

一寸灰:呃,谢谢前辈

风城烟雨:啊!感觉整个人都被治愈了呐,简直小天使啊

沐雨橙风:云秀你也觉得是吧,真的好治愈

索克萨尔:在兴欣还能有这么懂礼貌的孩子真不易啊

无浪:居然能在叶修前辈和魏琛前辈的影响下还那么纯良,真是难得

一寸灰:前辈们……

飞刀剑:兴欣的良心

流云:嗯,乔一帆是个好人,上次聚会还给我买好吃的

木恩:一帆很会照顾人

韶光换:很懂礼貌

战斗格式:很为他人着想啊

长河落日:确实,考虑事情也很全面

沐雨橙风:噗,一帆都脸红了

木恩:一帆还和以前一样会害羞啊

王不留行:是个好孩子

鸾辂音尘:这广告拍的真好啊,小天使的笑容和纯净水好配啊#花心

海无量:那边来找人代言的时候就说这广告必须小乔来啊

君莫笑:羡慕吧,那么好的后辈

王不留行:呵,一帆那孩子和英杰关系很好,英杰也很不错

风城烟雨:我们的俩姐妹才善解人意呐,都会陪我一起看电视剧

石不转:奇英在不断进步,很不错

鬼刻:我们小盖更厉害

一枪穿云:孙翔

无浪:孙翔进步空间还有很大的

生灵灭:小戴也很厉害了,如果不用看太多乱七八糟的东西更好了

君莫笑:哥带出来的邱非才更厉害,现在都是队长了

夜雨声烦:叶修你要点脸啊,人家小邱非厉害没你什么事啊,你就不要往自己脸上贴金了。说到新人啊,果然还是说我们小卢吧,我们小卢年龄可是很小的就那么厉害了,心理素质也好,从来不怕输啊,打比赛什么的更是越来越好,平时也很尊重前辈啊,真的超讨人喜欢的,深得本剑圣真传#赞

飞刀剑:烦

夜雨声烦:我去,刘小别你怎么和前辈说话呐,懂不懂得尊敬前辈啊!!@王不留行  管管你家的小孩啊

流云:小别前辈来和我打一场吧,好不好好不好

王不留行:……你还是先管好你们的小剑客吧,小别都向我反映很多次了,小卢太烦总缠着他竞技场

君莫笑:果然是深得剑圣大大真传啊

索克萨尔:抱歉,王队,我会提醒一下小卢的

评论 ( 4 )
热度 ( 799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