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林方访谈】林敬言篇

有ooc  ooc  ooc

时间设定是在世界邀请赛期间

下篇 方锐篇

这个算是我自己的一个大纲,林方文准备等假期开始写

也算是访谈系列的一个开端,之后会更新其他CP的,已预订双鬼和双花

======================

1、有没有喜欢的人,有的话,对方是谁?

有,不是喜欢的人,是爱人,是谁不是很容易就猜出来了吗?方锐,除了他还能是谁

2、和对方的第一次见面还记得吗?在哪里?发生了什么事?

这个绝对不会忘记的,当时还是在蓝雨训练营呐,他拿着个气功师和我打了一局,然后我就邀请他来呼啸了

3、什么时候喜欢上对方的?

这个说起来有些丢脸啊,我算是一见钟情,当时就是看到他玩荣耀眼睛闪闪发光的样子就很喜欢,然后就把人哄到呼啸了。他经常说我丧心病狂对小孩子下手

4、表白是什么时候?对方有什么反应?

表白是在第六赛季呼啸的夏休期,犯罪组合这个称号刚出来,他正高兴我就表白了。反应的话,应该是没有反应,有点傻,然后就答应了

5、第一次牵手的情景

他来呼啸的第一天吧,我一手帮他拿行李,一只手就趁机拉着他,那时候天气热,他手心里全是汗,黏黏糊糊的。他的手那时候还没那么多茧子,软软的。

6、第一次拥抱的情景

第五赛季他正式比赛的第一次胜出,下场的时候就直接扑上来就抱我,差点把我撞倒,然后坐下的时候就直接坐我旁边,还抱着我的腰不撒手。我挺开心的,一直都没提醒他放手。

7、第一次接吻的情景

是在我告白之后,他就傻站在那,我就直接亲上去了。结果他居然来了句,林敬言大大你是不是偷吃我的糖了,好甜。是挺甜的。

8、有没有吵过架,怎么和好的?

吵架很少,他都很好哄。最严重的那次还是我转会到霸图吧,他一个星期都没有和我说话。电话、短信、QQ、微博都不理,我甚至都联系唐昊了,结果唐昊说方锐一听是我直接把门关了。最后我直接请假连夜赶去N市我们俩买公寓里,他见到我就不气了。

9、做过最浪漫的事是什么?

我离开呼啸,他在队里的定位出现了很大问题,有些患得患失,我在微博上弄了个大告白,基本动员了所有我认识的职业选手,公开出柜,然后买了戒指直接在呼啸的训练室求婚。我觉得挺浪漫的,不过他说他只觉得受到了惊吓。

10、在一起之后有什么意想不到的地方?

意想不到啊,他虽然一直都是挺不要脸的,在一起之后就根本不在乎别人的看法,公开了之后更是四处秀恩爱,但是,两个人的时候,他会意外的很害羞。我说的时候其他人都不信。

11、最心疼对方是什么时候?

兴欣和霸图的比赛,冷暗雷对战海无量,真的很心疼他,我们俩平时竞技场都是组合。对战的时候他肯定很难受。

12、最想对对方说什么?

加油,拿个世界冠军回来。还有,我想你了。

======================

“给,你的。”叶修把一本粉红色的杂志直接盖在方锐脸上。

“什么东西,老叶你真狠,我英俊的脸呦。”方锐拿下杂志对着叶修抱怨。

“家书。”



评论 ( 4 )
热度 ( 263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