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职业选手群】相亲

有ooc  ooc  ooc

cp 林方 双花  双鬼出没

我没有黑联盟任何人!!!绝对没有!!!

就是突然觉得男女神一起很配啊(ฅ>ω<*ฅ)

所以到底算不算周泽楷×苏沐橙?

======================

君莫笑:咳咳,联盟里单身的男人都出来我看看

百花缭乱:不是吧,老叶,你想找个男的了!?

君莫笑:我又不是你

风城烟雨:#捶桌笑  我是单身

流云:我也是

君莫笑:女的和小孩一边玩去,最好是第五赛季之前的啊

海无量:我不是单身,我有老林

冷暗雷:嗯,我们俩可不是

再睡一夏:嗯,我有乐乐

百花缭乱:滚滚滚,大孙你凑啥热闹呐,老叶你到底要干啥

夜雨声烦:叶不修你不会是喜欢上男人了吧,这是要在联盟里找男人啊,我告诉你你这么没下限,是没人会喜欢你的,所以你就不要挣扎了!

君莫笑:你第一个排除,话那么多,我家沐橙不喜欢

风城烟雨:!!!沐橙!!!

索克萨尔:这是要给苏沐橙找……

君莫笑:手残也没戏

夜雨声烦:靠靠靠,叶修你怎么说话呐,什么叫我话多,还嫌弃我和我家队长,我们蓝雨那么多女粉丝都排队等着嫁给我和队长呐,我们队长那么好的人,苏沐橙也没戏!!!

王不留行:给苏沐橙相亲?

生灵灭:联盟女神相亲?

君莫笑:听说大眼挺会照顾人的啊

君莫笑:不行,这大小眼会不会遗传啊?不行不行!

王不留行:……呵呵。@石不转  这位生活习惯好,会照顾人

君莫笑:强迫症,不懂情趣,pass

石不转:@逢山鬼泣  懂情趣的

海无量:@鬼刻  有主了,还惧内,pass

百花缭乱:不是,叶修你给个标准啊,这样好找

君莫笑:首先不能像黄少天那么多废话,荣耀要打的好,收入高还得长得好,沐橙那么漂亮。生活习惯、身体素质都要好,为人心细好照顾沐橙,不会顶嘴,听沐橙的话。先这些,其他我再想想。

夜雨声烦:我去,你这条件开的也太高了,还有不用再特地强调一遍我话多啊,这是我的特色你懂不懂,爱我就要连我的文字泡一起爱!!还有啊,你这样下去我估计苏沐橙是嫁不出去的!!!

无浪:我觉得他满足一切要求。@一枪穿云

残忍静默:绝对不像黄少天那样话唠!肯定不会顶嘴!

风景杀:联盟第一脸,收入绝对高!

再睡一夏:荣耀打的绝对好,新的联盟第一人

笑歌自若:生活习惯和身体素质都很好,因为要拍广告,还有腹肌呐

云山乱:从赛场上就能看出很细心

一叶之秋:男神和女神配对吗?

君莫笑:@一枪穿云  小周啊,还没女朋友吧,你看我们沐橙又漂亮荣耀打的又好,要不要来做哥的妹夫啊?你看你的队友们也很支持啊!

一枪穿云:……

评论 ( 30 )
热度 ( 836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