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职业选手群】关于名字(三)

最近没有更,所以写篇稍微长一点的补偿一下【然而我的考试并没有结束

这篇cp有点乱啊   王乔  双花  于远  喻黄  伞修

然而我自己写到最后都不明白为什么气氛变了(╯‵□′)╯︵┻━┻

有ooc  ooc  ooc

求不打我啊

======================

风城烟雨:@百花缭乱 @再睡一夏你们出来,这个十一区的“雾里看花”“水中望月”是你们吧,被我抓到了吧

百花缭乱:唉,不是啊,我们俩不是这个号啊

沐雨橙风:怎么可能,挂着霸气雄图公会的弹药和狂剑,手法还是职业水准,不是你们是谁

石不转:霸图这边的?

再睡一夏:不是啊,我们俩小号都在百花啊

长河落日:是不是别家公会派来的卧底?

石不转:应该不是

王不留行:弹药和狂剑的话,你们是不是忘了什么人啊

飞刀剑:@花繁似锦 @落花狼藉

逢山鬼泣:嗯,很有可能呐

落花狼藉:谁喊我?

风城烟雨:那个“雾里看花”“水中望月”是你和邹远吧

花繁似锦:是我,前辈们有什么问题吗?

百花缭乱:小远你怎么在霸图的公会啊?

落花狼藉:他说你们小号在百花帮忙,他就去霸图呗

鸾辂音尘:唉,还是情侣名啊

花繁似锦:那个,不是……

落花狼藉:是啊,我特意和小远起得情侣名

夜雨声烦:我去,我没看错吧,于锋你居然承认了!!!情侣名!看不出来啊,你们俩什么时候勾搭上的啊?又是百花的弹药和狂剑,队长和副队,张佳乐这是不是都成百花的传统了啊,啧啧啧。

落花狼藉:怎么,黄少羡慕啊,别说你没和喻队也弄了情侣名小号,呵,虚空双鬼都不信

逢山鬼泣:搞什么(╯‵□′)╯︵┻━┻怎么我们虚空双鬼四处躺枪啊

海无量:说到情侣名啊,某人是不是来解释一下

君莫笑:是啊,我们家的孩子最近总拿大号上线然后就不知道干什么去了呐

鬼灯萤火:哦,有情况,求八卦

风城烟雨:求八卦

冬虫夏草:快快,什么情况

沐雨橙风:微草的可真积极啊,你说是不是@王不留行

木恩:队长,不会是……

王不留行:咳,你们一个个的

一叶之秋:是不是那个乔一帆啊,我那天开小号去玩的时候见到了,他和一个叫啥的魔道学者在一起呐

飞刀剑:魔道学者?英杰是不是你去找一帆玩啦

唐三打:二翔那个魔道学者叫啥啊

一叶之秋:嗯……我记得和那个阵鬼的名字蛮像的,好像是一寸相思

飞刀剑:呦,这情侣名

夜雨声烦:哎呦,一寸相思一寸灰啊,这名字起得有水平,魔道学者啊不是你们微草的那个小天才吗,人家这是青梅竹马,就你们微草把人给分开,现在看看,真爱挡不住吧

木恩:不是我

使君子:和乔一帆关系好的魔道学者,不是你是谁啊,难不成还能是队长?

独活:……咳

王不留行:别猜了,那个一寸相思是我

风城烟雨:吓得我烟都掉了!

鸾辂音尘:吓得我队长都扔了!

飞刀剑:吓得我耳机都掉了!

索克萨尔:吓得少天都不说话了

一枪穿云:吓人

无浪:吓的队长都出来说话了!

百花缭乱:不是吧,王大眼,这孩子当初可是你放走的,现在是怎么回事啊,你诱拐人家了

君莫笑:呵呵,王大眼看到没,乐乐都说你了

一寸灰:前辈们别说了

王不留行:我和小乔一起你们有意见啊,弄个情侣名你们都那么大反应

海无量:没看出来你心也挺脏的啊王队

寒烟柔:就是

王不留行:呵,比不过叶修,别拿我和小乔说事,说的你们好像没弄情侣名似的

生灵灭:真没弄过

风景杀:这还真没有

一叶之秋:小事情你还说没有,生灵灭和风景杀不就是吗,哈哈哈

沐雨橙风:咳,我不得不说,孙翔这次做得很好啊

鸾辂音尘:真的哎,生灵灭风景杀,情侣名啊

生灵灭:……

风景杀:我可以申请角色改名吗?

吴霜钩月:这样的话,一叶之秋和一枪穿云是不是也算情侣名啊?

一叶之秋:杜明你搞什么!!!

无浪:……杜明你真是轮回的吗?

君莫笑:一叶之秋的情侣名不是一枪穿云

一叶之秋:我去,还真有啊

唐三打:居然真有

百花缭乱:那么多年我们怎么不知道啊,又骗人的吧

云山乱:那一叶之秋的另外一半是谁啊?

君莫笑:你们猜

冷暗雷:果然还是骗我们的吧

笑歌自若:居然是骗人的啊

百花缭乱:就是,一叶之秋能有什么情侣名啊?

鬼刻:一叶障目?

枪淋弹雨:这算什么情侣名

流云:就是,情侣名就要像队长和黄少那样的,小天天小文文多好听啊

夜雨声烦:瀚文你闭嘴啊,你们什么都没有看到,什么都没有!!!!

索克萨尔:少天,冷静

沐雨橙风:有的

沐雨橙风:一叶之秋的情侣名是秋木苏啊

沐雨橙风:一叶之秋秋木苏,多般配啊

一叶之秋:秋木苏?

君莫笑:呵,现在是君莫笑和秋木苏比较般配啦


评论 ( 47 )
热度 ( 1277 )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