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法和战法和战法(火锅)

看标题知人员系列

有ooc  ooc  ooc

依旧是战法小分队的故事

前篇战法小分队成立篇     

======================

全明星周末的前一天晚上,H市萧山体育馆附近的一家餐馆里。

因为第十赛季兴欣取得了季后赛的冠军,所以这次全明星就在H市由兴欣主办了。

于是,现在孙翔邱非和唐柔坐在这间餐馆的一个包厢里,在他们中间的是一个热气腾腾的火锅。

这三位在第十赛季结束的那个夏天成立了一个战法小分队(孙翔命名),莫名的成为了关系不错的朋友。

所以,在孙翔来H市的前一天,三位就在讨论组里商量好了要一起去吃火锅。

肉、肉、蔬菜、肉、蔬菜

肉、肉、蔬菜、肉、蔬菜豆腐菌菇、蔬菜沾虾酱

肉、肉、肉、肉、肉

在热气腾腾的包间里,三位战法都脱了外套毫不客气不讲究形象的吃着。

如果要表达现在室内的状况的话只用四字成语形容就足够了。

三个人都,如狼似虎地朝着火锅,然后拿出职业选手的手速,飞快的把自己想吃的东西塞到碗里。

“我给你们说啊,最近我们副队真的越来越魔性了,他有一天晚上居然跑到我宿舍说,孙翔啊,恋爱什么的不能耽误练习啊。”孙翔狠狠的咬了一口肉,“他是在嘲笑我单身还是嘲笑我单身啊。”

因为孙翔与唐柔邱非过于频繁联系而产生孙翔谈恋爱了这一误会的轮回副队长打了个喷嚏。

“嗯,你们副队长应该是误会了吧,你和我们联系的有点勤。”邱非善良的为轮回的副队长说话。但是,事实证明叶修带出来的绝对不是单纯的好孩子“不过你们副队长管得太多了,要是真谈恋爱了是不是也要向他报告啊,像是管家婆一样。”

“邱非怎么说话呐。”唐柔啃了口生菜“江副队那是关心队员,这么好的副队哪找去。”随手倒下剩下的半盘豆腐。“你看兴欣现在的副队长,天天就知道看我真诚的眼睛。”

正在参加五期选手聚会的方锐打了个喷嚏,对着周泽楷和吴羽策挥挥手表示自己没事。

“不过邱非你就没这种烦恼了吧,他们都说嘉世的队员特别听你的话。”孙翔又捞上来几块肉。

“队员是挺听我的话的,闻理也可以帮我处理很多事情。”邱非给火锅加了点水。“就是我们老板比较烦啦,真的比我妈还烦,生怕我生个病啥的,唉,刚加水,先别吃,等水开了。”

和闻理研究着新生挑战赛的夏仲天打了个喷嚏,随手扯过一件外套。

“孙翔不许只吃肉,吃点蔬菜。”唐柔直接捞了一筷子的青菜放在孙翔面前。“小邱你明天要参加新生挑战赛吗?”

“嗯,不过还没想好挑战谁,咱们那么熟经常打我就不选你了。”邱非顺手也捞了一筷子青菜放到孙翔碗里,看了眼孙翔。

“喂,为什么都把青菜给我,你们别以为我没看见你们在捞最后的那点肉。”孙翔无视了碗里的青菜,抢到了一片肥牛。“那你准备挑战谁啊。”

“韩文清。”邱非嘴里含着块肉说话有点不清楚。

“真巧,我也是,想和韩文清打打。”唐柔斯文的咽下嘴里的东西。“叶修和他打了那么多年,我想试试。”

“靠,老子当年的黑历史。”孙翔想起了当年自己挑战韩文清时候的黑历史。

“没事没事,谁没个中二有黑历史的时候啊,明天替你报仇。”另外两位很开心。

前三赛季的选手正在聊天,韩文清突然打了个喷嚏,结果被叶修狠狠的嘲讽了一下。

今天的战法小分队依旧那么和谐。

评论 ( 17 )
热度 ( 852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