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职业选手群】宠物

蓝雨中心 带喻黄秀恩爱,亚历山大啊
ooc ooc ooc
 含双鬼
 写的时候有点不在状态,所以质量可能有点差
 ======================
 灵魂语者:我受不了了,我们烦烦在郑轩那里养了一天,现在开口就说压力山大,我也好压力山大啊!!!

风城烟雨:烦烦是什么鬼?你们蓝雨对黄少天的爱称吗?

沐雨橙风:是不是那个烦烦?

涛落沙明:是啊,好吵啊!!!

八音符:烦烦是只鹦鹉,我们蓝雨的宠物

海无量:我去!你们真有勇气,一个黄少天还不够,再加只鹦鹉,我以后绝对不去蓝雨!

沐雨橙风:你们该庆幸这个鹦鹉不是黄少天养的

逢山鬼泣:要是黄少天养的,想想一只开口就停不下来狂喷垃圾话的鹦鹉,那画面太美

海无量:美个鬼!那简直就是噩梦,太吵了!

一枪穿云:就是

夜雨声烦:怎么了怎么了,本来就是我买回来的鹦鹉,结果经理说他实在太喜欢了就给他养了,我本来还打算亲自教它说话呐,现在可好了,经理昨天出差就把鹦鹉放在了郑轩那里,满口的压力山大!!!

风城烟雨:不是,少天,你家鹦鹉的名是谁起的啊

唐三打:我想给经理点蜡#蜡烛

花繁似锦:嗯,经理为了战队也是蛮辛苦的

夜雨声烦:烦烦的名字是队长起的,队长说这只鹦鹉和我一样活泼可爱那就用我的账号的名字就好了,因为是只萌萌的宠物,所以就起了烦烦这个名字,超可爱对不对!!!

夜雨声烦:还有我们经理怎么了,他真的很喜欢烦烦啊,我想要找烦烦说话经理都不让的啊,平时训练什么的根本就看不到啊!!!

鬼刻:你们经理为了让鹦鹉不吵到你们,也是蛮拼的

枪淋弹雨:经理特意交代不能让黄少接触鹦鹉,压力山大啊

灵魂语者:你别说压力山大,说的我想马上打你一顿

百花缭乱:蓝雨内讧喽~

灵魂语者:我可能打不过你,干脆直接放生吧

一叶之秋:真狠!

风城烟雨:所以你们当初到底多想不开才买了只鹦鹉

八音符:景熙说可爱的

灵魂语者:郑轩说声音挺不错的

枪淋弹雨:宋晓说颜色挺鲜艳的

涛落沙明:小卢说和黄少挺像的

流云:不是啊,黄少说他好喜欢的

夜雨声烦:队长说喜欢的,所以要买的,是不是队长!

索克萨尔:呵呵

沐雨橙风:喻队喜欢的应该是那谁啊

鸾辂音尘:是啊,喻队喜欢的啊

风城烟雨:哎,可怜蓝雨了,天天被秀

鬼刻:都说物似主人型,我可以想象了

逢山鬼泣:阿策,我们也去买个宠物吧,你喜欢什么,大不了我们让经理来养嘛

鬼刻:正常点,你脑子抽了吗!

 

评论 ( 10 )
热度 ( 58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