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法和战法和战法(全明星/上)

看标题知人员系列

前篇走  火锅篇   成立篇     

感觉朝蛇精病的方向发展了

有bug什么的全都不是大事,有ooc什么的才正常

设定啥的没有,其实我连大纲都没有

======================

新年的钟声响过,职业联盟各大战队的职业选手齐聚H市,本次的全明星周末将在这里展开。

当然,各位选手在活动开始前按照惯例聚在一起。前几期的一起,目标一致的刷着名为叶修的boss;第五期的选手关系最铁,连周泽楷都会意外的多说几句话,倒是和往常一样和和气气的;新一代的新人也不管几赛季的了,都聚在一起好好的玩几把手游。

当然,也有一些例外的聚会,比如某现任第一战法和某上赛季的最佳新人战法和某战队的队长战法。

第二天,H市,兴欣主场,荣耀职业联赛第十一赛季的全明星周末终于开始。

第十赛季的夏天,中国队以势不可挡的气势拿下了世界联赛的第一个冠军,于是这次国家队的队员全部都在全明星的阵容上,至于已经退役的领队叶修,也被兴欣硬拉过来作为特殊嘉宾。

“小唐这聊天聊了多久了?谈恋爱了?”叶修叼着烟也没点,坐在兴欣的选手里,看着唐柔几乎爆着手速的聊天。

“没有,我和孙翔小邱商量事呐”

叶修想了想自己被排挤出战法小分队的画面,果断不再谈论这一问题。

国家队员这次被安排在一起出场,孙翔旁边站着的是好友唐昊,秉承着好事要和朋友分享的原则,孙翔悄悄戳了戳旁边的人,“哎,一会新秀挑战有好玩的哦”。唐昊斜眼看了看孙翔,点了下头表示自己知道了。

热闹的开场结束,就是全明星周末始终不变的第一个环节,新秀挑战赛。

首先登场的就是嘉世战队的邱非,观众中立刻爆发了一阵掌声,H市可也是嘉世的主场啊。其实邱非出道早,已经不算新人了,但是,和兴欣关系不差的嘉世战队直接走了个后门,而且邱非这赛季的表现太过强势,大家也不太在乎这些小细节了。

“我想挑战的是,霸图战队的韩文清前辈。”

“哗——”观众席这次爆发了更大的呼声。嘉世队长挑战霸图队长,多么值得纪念的场面啊,多么熟悉的场面啊,众人不自觉的把目光投向了轮回那边。孙翔一幅很有兴趣的样子看着台上,根本不在乎其他人。

韩文清走上台,他对于邱非这个叶修教出来的徒弟还是比较看好的,一己之力撑起嘉世,实力很强。没有多说什么两人就直接登陆了荣耀界面。

战斗格式VS大漠孤烟

两人倒是没有太多走位,直接在中道相遇开打。下面的职业选手们凑在一起讨论着。“你们有没有觉得很像当年的一叶之秋和大漠孤烟打啊”李轩探着头和楚云秀说了一句。

“简直就是和当年的老叶一模一样啊,不过我记得邱非不是这个风格啊,老韩肯定打的特别憋屈,如果邱非再多说几句垃圾话估计老韩更怀念。”黄少天直接接过了李轩的话。

“黄少天你简直就是乌鸦嘴啊……”楚云秀看着比赛狠狠地吐槽。

此时公屏上出现了一句似曾相识的话“为嘉世和霸图做一次了结吧”这句话出来众人第一时间转头看向孙翔,当时这位可就是上台了结的,虽然最后了结的是他自己。

“靠!”孙翔暗骂了一句,不就是昨天吃火锅抢了他几块肉嘛,至于这么报复嘛,妈蛋,叶修教出来的心都脏!

当然,最后邱非还是输了,在比赛经验上,邱非到底和韩文清差了太多。

主持人等两人刚从比赛室退出来就直接迎上了邱非,问出了大家都感兴趣的问题“请问邱非队长为什么说出那句话呐?”

年轻的嘉世队长脸上带着笑容“只是想说,我们已经是一个崭新的嘉世了,算是斩断过往吧,当然,还有其他一部分私人原因。”邱非没有接着说,稍微转了转头朝着孙翔笑了笑。我去,这是曾经一叶之秋的继承人对现在的一叶之秋的挑衅啊,各位观众还有众位职业选手仿佛发现了什么大事。韩文清有些讶异,他印象中这位嘉世队长貌似不是这个性格的人啊。

而场下除了孙翔唯一知道事实的唐柔,看着被众人围观的孙翔,默默的咽下了要说出口的话。这只是因为某人昨天吃火锅被抢了肉所以在报复小伙伴这种事,说出去也没人信吧。想想昨天拼命吃肉的孙翔,唐柔莫名的也有点不爽了。

“那韩队对这场比赛有什么看法呐?”

“很不错,继续努力,好好带嘉世”韩文清难得的说出了鼓励的话语。众人对比了之前的那句“还嫩点”,又都看向了孙翔。

孙翔此时心里只能掀桌,还是不是兄弟了,战法小分队的爱呐!然而此时,唐昊凑了过来“这次的新秀挑战真的很好玩啊,翔仔。”

靠!这次是真的差点学唐昊踢矿泉水瓶了,尼玛,兄弟全都是骗人的!!!!

评论 ( 9 )
热度 ( 761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