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法和战法和战法(全明星/下)

看标题知人员系列

前篇  全明星/上  火锅篇   成立篇     

ooc越来越严重了

娱乐向,无特殊设定无大纲

脑洞开到哪我就写哪

======================

“好的,接下来是我们下一位挑战的新秀选手……”

台上的挑战还在继续,这边孙翔早就摸出了手机,名为战法小分队的群组开始闪烁。

孙二翔:靠!!!邱非你要不要这样啊,你知不知道我在台下一直被围观啊,不就是昨天抢了你几块肉吗,下次去S市我请好了吧

邱小队:还有三块南瓜饼

孙二翔:……

孙二翔:这个不重要!还有那个韩文清啊,咱俩说的话都差不多啊,凭什么说你干得不错说我就是嫩点啊,这差别待遇啊!

唐女神:因为那时候他基友叶修退役了?

邱小队:南瓜饼很重要!还有唐柔姐你这个设想太可怕了……

孙二翔:唐柔你……[再见]

唐女神:呵呵

孙二翔:你一会不会再坑我吧

孙二翔:说好的为我报仇呐,不会也被打爆吧

邱小队:[点蜡]

唐女神:我怎么有点不爽呐

孙二翔:唐柔你别冲动!

唐女神:呵呵

孙二翔:唐柔,唐姐,唐女神!!!!

唐女神:我准备上台了,你们慢慢玩啊

“接下来要挑战的新人是兴欣战队的唐柔。”主持人已经喊出了挑战人的名字。观众那里又是一阵喧哗。这位可是当观众时候就直接打败了轮回的杜明,被黑了一个赛季结果还能一挑三逆转赛事的超级新人啊,谁那么倒霉被他选上啊。

“唐柔选手想要挑战谁呐?”

“嗯……我是个战法嘛,所以……”唐柔说完这句话停了一下看向了孙翔的方向,众人明白了,这位叶修带出来的战法要挑战的是一叶之秋啊!

“韩文清。”

这名字一出来连职业选手都看向了叶修。

“前辈,这次为什么有点针对孙翔啊。”江波涛一脸无奈的看向叶修。

“我去,老叶你这是故意和老韩过不去吧。”张佳乐直接表达自己的抗议。

躺着也中枪的叶修表示这次真的和他没关系啊,他都被战法小分队的那三个人排挤了啊!然而并没有人相信。

 

【战法小分队群组】

孙二翔:邱非怎么办,我觉得唐柔很生气,我有种不好的预感!

邱小队:谁让你刚才怀疑她会被韩队打爆啊

孙二翔:可是这个可能性很大啊

邱小队:还有你昨天也抢了她的吃的

孙二翔:我那是怕她长胖!

邱小队:你还怀疑她会坑你

孙二翔:那是因为你就这样做了!

邱小队:……你今天怎么反应那么快,理由还挺充分

孙二翔:别以为我没听出来你在说我平时反应慢!

邱小队:其实吧,女人都是很会记仇的生物

孙二翔:你怎么知道?

邱小队:因为我刚才看到沐姐和唐柔姐在上台前商量了什么。[点蜡]

孙翔并没有看到这句话,因为他看到唐柔在公屏里敲出的那句话直接把手机砸地上了。

“做个了结吧。”

尼玛!孙翔一句话到底没有骂出口,因为所有人的目光又都看向他了,轮回众人和其他职业选手看向他的目光充满同情,他甚至瞄到邱非偷偷给他画了个十字。

唐柔,你狠!这句话你居然也说!

“哎哎哎,孙二翔你今天怎么那么背啊,我怎么觉得都在针对你啊。”唐昊在旁边发现了不对劲。

结果还没等孙翔回答,唐昊就一脸血的看着比赛说了一句“我怎么感觉台上这是韩文清拿着战法和拳法在自相残杀啊。”

“叶修的常用技巧和韩文清的气势,卧槽,感觉自己受到了惊吓。”方锐眼睛从战斗中移不开。

“我从来没想过小唐和老韩对决会是这种感觉。”叶修表示自己很无辜也很惊讶。

比赛到了最后唐柔直接飚了手速,寒烟柔和大漠孤烟同归于尽,这个结果出乎意料但又似乎在情理之中。只有孙翔看着结束的比赛,拿出手机和唐柔一样大爆手速“邱非,你说我要卖多少个杜明才会让唐柔不生气,我不想晚上聚会被玩死啊!!!!”

看着这句话的邱非满头黑线,孙翔你卖队友真的好吗?而且唐柔姐不一定想要杜明啊,你要卖就卖周泽楷啊,至少那张脸唐柔姐还是很喜欢的!还有,你在群里说的那一大堆借口你觉得她不会更生气吗?

邱非想到晚上职业选手们的聚会,然后看着唐柔女王样的从台上下来,怜悯的看着孙翔,孙二翔为你点蜡。

评论 ( 12 )
热度 ( 773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