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职业选手群】关于公会(二)

有ooc  ooc  ooc

隐藏cp:喻黄 林方 双鬼

带小蓝河出来溜一圈 

======================

夜雨声烦:叶修你个不要脸的,今天我要打死你!给我出来出来出来!!!气死我了!

无浪:黄少怎么了,别那么大火气啊

冷暗雷:就是,都吓到小朋友了

迎风布阵:方锐你快点滚回兴欣,别以为你上林敬言的号我就抓不到你。喻文州呐,这小子又咋啦,还不管管

夜雨声烦:叶修你出来,你有本事挖墙角,你有本事出来啊!

风城烟雨:别躲在里面不出声,我知道你在家。

风景杀:……

扫地焚香:……

一叶之秋:……

风城烟雨:……不好意思,有点出戏!

君莫笑:叫啥呐

夜雨声烦:叶修你不要脸,平时抢我们boss就算了,还来挖我们蓝雨墙角,要不是我今天借小蓝账号用用,我都不知道他是兴欣的副会长,你打算用我们的人用多久,呵呵!!!!

沐雨橙风:小蓝?

一寸灰:绝色?

君莫笑:小蓝只是在我们这玩玩嘛

生灵灭:玩成了副会长?

逢山鬼泣:你哄虚空阵鬼呐

鬼刻:……呵

逢山鬼泣:对不起,阿策我错了

百花缭乱:所以你们说的是谁啊?

索克萨尔:蓝桥春雪

灵魂语者:我们蓝溪阁的人,负责十区,结果他的小号是兴欣的副会长。

百花缭乱:这有什么啊,卧底而已啊,黄少天你大惊小怪什么,哥哥我那个春江花月还在轮回带公会团呐

笑歌自若:谢谢前辈透露

无浪:前辈真是好人啊

大漠孤烟:蠢!

百花缭乱:……#再见

夜雨声烦: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小蓝是我的粉丝是我们蓝雨的人就是不能去帮叶修!叶修他在十区的时候就欺负小蓝!!!!队长你说说

君莫笑:得了吧,说的好像你没有一起欺负一样

君莫笑:人家小蓝就是偶尔上号聊聊天,你紧张啥

索克萨尔:那就好,叶神也注意点分寸

迎风布阵:行了行了,多大点事,黄少天你现在倒是学会撒娇打滚了啊,以前怎么没见你对老夫撒娇啊,这对文州撒娇倒是很习惯啊

夜雨声烦:我哪有撒娇!魏老大你不许胡说啊!而且我干嘛要对你撒娇,你一说话就让人想打一顿。

索克萨尔:估计是最近和小卢一起玩久了

夜雨声烦:队长!

评论 ( 8 )
热度 ( 577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