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林方】两个人的事(3)

林方文偷跑第三章,是的,我居然写了第三章

我要吃糖糖糖!!!

ooc那是我的错

上一章点  02  01

======================

职业联盟里的大家都是明眼人,除了情商特别低的,都能看出老林同志和方锐之间那么点小意思。

两人在选手群里时不时的秀秀恩爱啥的大家也都习惯了,但是毕竟没有公开出柜,大家也都平时开开玩笑,对外守口如瓶。

结果就是这样,大家也被林敬言直接扔了个炸弹炸的体无完肤。

 

方锐在呼啸战队最终还是出问题了。林敬言在离开的时候就猜到了,毕竟唐昊加入呼啸接手唐三打就是要成为核心的,可是,唐昊和呼啸新一代选手的风格明显不是猥琐流,方锐的战斗风格和整个战队慢慢脱轨。犯罪组合不可能重现了。说不清是难过还是失落,林敬言觉得心里酸酸的。

方锐向他抱怨百鬼夜行的时候被欺负的很惨,但是林敬言还是听出了他话语里的不甘,无奈和不安。方锐自己都不知该何去何从了!

“变天了”等到他翻开微博的时候,方锐的微博已经发了好一会了。

“什么情况?”林敬言在微博问了一下,他手机里一直有方锐那的天气情况,自然知道这个变天不是指天气。发完这句话,他基本已经意识到了,没有多少犹豫,林敬言直接拨通了电话。

电话响了两声就被接起来了,“老林,怎么现在打电话,想我了吗?”对面的声音听起来还不错,但也只是听起来,林敬言可以想象方锐现在的样子。

“你…有什么打算”他想方锐这时候一定自己窝在那个小沙发上,抱着腿,下巴放在膝盖上。

“我不知道”对方的声音变得失落“我努力去磨合了,可是老林,我做不到”

“我想你了”电话挂断。

林敬言听到这句话时直接冲出去去找了韩文清,顶着面对对方越来越黑的脸请了假。

在去机场的路上,林敬言打开了微博,颤抖着。

 

林敬言V:我想我会一直宠着你,不欺负你,给你做饭,陪你打游戏,房子你想住哪我就买哪的,旅游的话你想去哪我都依你。我爱你,所以我们结婚吧!@方锐V

 

这条微博刚发出来没多久,林敬言的QQ就炸了。

你认真的?——嗯,一直很认真。

决定了?——嗯,决定了

准备公开?——是的

一个个疑问认真的回复。

微博上最先转发的职业选手居然是韩文清,说话简单利落:既然决定了就一直走下去。

之后,基本各个职业选手都进行了转发,全是祝福与鼓励。

方锐收到消息的时候,直接在训练室翻起了手机。什么战队不和,什么被呼啸放弃,什么被迫转会,这些都不重要了。他觉得自己不认识那两个字了,满屏幕全都是结婚。

他觉得自己眼睛有点酸,肯定是刚刚训练太久了的缘故。

转发了林敬言的微博,只回复了一个字。

好。

 

呼啸训练室此时异常安静,等到方锐觉得不正常抬起头时,就看到前几个小时发了微博的人站在训练室的门口。他看着那个人慢慢的走进,站在他面前。

“我们结婚吧。”


评论 ( 8 )
热度 ( 10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