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王乔】一寸相思一寸灰.3

ooc严重

被方士谦教育的大眼

拿着方王本去攻略乔一帆的队长

今天的王杰希依旧那么痴汉呐

前文 .0  .1  .2 

======================

王杰希是个痴汉,痴汉对象是兴欣的那个阵鬼。

这句话说出去真没什么人信。虽然这是事实。

王杰希是个随性到极致的人,所以他才能用王不留行在赛场上划出不可思议的痕迹,所以他才会做出不是表白的表白。他没谈过恋爱,喜欢人的话还是不知道多少年前。

荣耀比赛一切顺利,然而感情发展好像有点问题,即使王杰希不会谈恋爱,但也不至于蠢到发现不了。

作为一个好男友,王杰希每天有发问候短信,还体贴的因为时差问题没有打电话怕打扰对方休息。

可是……

“前辈早安,今天我也会努力的。”

“今天和英杰做完训练才出去玩的,前辈放心。”

“谢谢前辈的鼓励,我会加油的。”

我们说的真是同一件事吗?每天也有收到回信,在最初的开心过后,王杰希觉得他不太理解目前的形势。为什么每天的回复都是训练汇报什么的,不应该表达一下对男友的思念之情吗?
 ——————

“一帆又在发短信啊,难道说交女朋友了?”

“没有啦,是队长,王队啦!给他汇报训练情况。”乔一帆把今日的训练报告发出去。

“嗳?队长都没有问我要训练报告啊?”

“可能是因为我现在不在微草了,你知道的队长总是爱关心后辈。”

“嗯!那要更加加油了!”
 ——————

“所以你没有说「我喜欢你」,没有亲吻,没有拥抱,甚至没有牵手!”王杰希的手机不停的震动着。

“是我的错,当年居然没有教你怎么谈恋爱。”

“小队长,你是不是当队长当傻了,人家什么都没答应你就默认你们恋爱了”

“看看你每天发的什么短信,像是查训练报告似的!”

“比赛怎么看不出来,你怎么会那么蠢啊!”

王杰希一脸茫然的盯着手机,他找方士谦咨询好像是个错误,对方骂了他一顿然而并没有告诉他该怎么做。

怎么会没有告白呐?

对方明明说了已经明白他的意思了,也没有拒绝。

当时一帆还脸红了呐,还轻声的说“嗯”,那样的一帆真可爱。

到底要怎样做?王杰希深刻的发现了自己在恋爱这方面的技能点根本没点!这种事有攻略就好了。

攻略这个词让王杰希灵光一闪,既然自己不会,那就找攻略啊。

可惜没有王乔的本子参照啊,王杰希觉得谈恋爱什么的比带孩子还心累。

是的,王杰希参照的攻略是曾经收缴上来并完整看过的方王本。魔术师在做这种事情上也是出人意料。

当天在国内的乔一帆就收到了短信「我希望你真正明白我的意思,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一帆。王杰希对着手机轻轻的说。

「原来前辈也看了那本方王的同人本啊,柳非姐最近两天逼着我看这本的事情你都知道了啊,其实写的很不错呐,不过,前辈为什么突然发这句啊,虽然用这句结尾我觉得挺好的。」

呵呵,王杰希觉得他充分了解到黄少天当时那句“我什么也不想说”的感觉了。还是等见面再说吧,王杰希很敏感的察觉到乔一帆根本就是在装傻。果然,一帆在兴欣呆久了就变坏了。

评论 ( 6 )
热度 ( 617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