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职业选手群】私设

【关于职业选手群及其他相关群组的私设和吐槽,不是正文,可能之后会有补充】

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是由某位不知名的已退役职业选手创建,目前管理员为韩文清和叶修。

职业选手群的群文件原本有各种混乱的东西,后来张新杰借用管理员账号整理了一下。

现在群文件里有各个战队比赛场地周围的合适的酒店整理,各大战队所在城市的知名小吃整理。

群公告是本赛季的比赛安排。

荣耀联盟职业女选手群由楚云秀建立,管理员苏沐橙,包含所有荣耀联盟的女选手,还有个别因特殊原因加入的男选手,如虚空战队的李迅选手,兴欣战队的安文逸选手。

群文件有小手女神的各种职业外观搭配图册,化妆品推荐,电视剧电影推荐。

群公告有最新的电视剧更新时间。

黄金一代最无敌打倒叶修群由黄少天建立,群名不定期更改,管理员为喻文州,成员为第四期的职业选手。

由于群主话太多,大部分人屏蔽了该群。

第五期家庭内部群由方锐建立,管理员为周泽楷和吴羽策,成员为第五期职业选手,入群需将群名改为家庭称呼。

联盟治疗交流群由方士谦建立,张新杰为管理员,各个战队的治疗选手互相沟通,虽然后期变成治疗选手之间互相抱怨自家战队的攻击手们。

荣耀新生代群由孙翔建立,管理员无(唐昊,刘小别曾担任)。是在第十赛季建立,由第七期及之后的职业选手组成。

群文件有各种流行的游戏。

荣耀国家队群由喻文州建立,叶修为管理员,成员为荣耀国家队的各位成员。

群文件是各个国家战队的比赛视频。

心脏4+1群由叶修建立,无管理员,建立时间为第一届世界荣耀联赛时期。群成员有肖时钦,喻文州,张新杰和王杰希。主要聊天内容为制定国家队团队战术。

队长联盟群由郭明宇建立,管理员有韩文清,叶修,魏琛和田森。成员包括各战队队长和副队长,基本是各位队长和副队对自家队员们的抱怨。

战法小分队群由孙翔建立,后群主移交给唐柔,管理员为孙翔和邱非,管理员即成员。目前为内部群,加入需有内部成员邀请。

评论 ( 15 )
热度 ( 596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