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王乔】一寸相思一寸灰 0.5

番外篇  乔一帆视角

有ooc  ooc  ooc

在「一寸相思」这个账号出现以前

痴汉大眼做出来的痴汉行为

一句话周安

前文 .0  .1  .2  .3  .4
======================

乔一帆第三次收到了寄到上林苑的快递,和之前的两个快递一样,没有署名和寄件人地址。

包裹没有前两件大,拆开后就更小了,内在的包装是一如既往的星空景图的包装纸。

是钢笔。

果然,乔一帆打开微博,看到自己前两天发的那条抱怨自己的笔不好写字的微博。是谁呐?这个问题在第一次收到包裹时就开始考虑。

能够准确的送到上林苑的地址,显然不是普通的粉丝。在收到第一个微草限量的手办的时候,他以为是英杰,结果电话求证后对方表示不是自己。

安文逸推门进来的时候看到乔一帆拿着包裹坐在床上发呆。

“又来了?这是第三件了吧?”

“是啊,也不知道是谁送的,啊啊啊,烦死了!”乔一帆向后倒下躺在床上。

“应该是职业选手,那么准确的把握地址。”安文逸看了看包裹,“不会是暗恋你的人吧?”

“你胡说什么啊,怎么可能有暗恋我的人啊,我又不是沐姐。”乔一帆直接否决。

“可是对方寄的东西都是你想要的。如果真是暗恋你的人送的怎么办?”

“不太可能吧,就算真是暗恋我的人什么的,我也比较倾向于对方直接告白。”乔一帆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小安你喜欢的人是什么类型的啊?”

“周泽楷。你呐?”

“好吧,我不该问你。”无意中被舍友秀了一脸的乔一帆有点后悔开始这个话题。“我比较喜欢能照顾人的,年龄比我大一点就好了,我有时候挺幼稚的。主要就是性格要好!”

“没想到啊,我以为你会喜欢高英杰那类的萌物型的。”

“小安你是不是又被沐姐安利了什么奇怪的东西?英杰和我是好朋友啦,而且英杰其实一点也不会照顾人,有时候都不会照顾自己,全是队长在照顾他。”

“王杰希吗?话说这东西会不会是王杰希送的啊?”安文逸推了推眼镜。

“别开玩笑了,队长…啊不…前辈送东西怎么也会署名的,他不会给别人造成困扰的。”乔一帆又坐了起来,显然被吓到了。

“你看送的第一个微草的手办,就基本可以确定人是微草的了,又不是高英杰,看他买的东西又很细心,这样一看,很可能是王杰希啊。”

“不是不是,队长才不会做出这种痴汉的行为。”乔一帆用力摇头,维护着曾经队长的形象。

“万事没绝对啊,走了,去网吧。”

“绝对不可能是队长的!”乔一帆把包裹和之前的几个放到了一起,离开了宿舍。

 
 

等到最后证实确实是王杰希送的礼物的时候,乔一帆就觉得莫名羞耻。

我当初那么努力的在别人面前维持你高大上的形象,结果你居然是个痴汉!痴汉的对象还是我!

这种莫名的羞耻感又有几分高兴。

乔一帆想起这件事,看到自己旁边看着新闻的王杰希,直接光着脚踢了对方小腿一下。

痴汉王杰希什么的,真是太ooc了,你个用智商和技术把情商吃了的家伙!

 

评论 ( 5 )
热度 ( 498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