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职业选手群】关于代言(八)

有ooc  ooc  ooc

其实张副队也是个会哄女孩子的人啊

女人被气急了什么事都干的出来!

微张楚

======================

风城烟雨:啊啊啊,我要疯了!!!!疯了!!!

沐雨橙风:怎么了,云秀!谁欺负你了,我打他。

鸾辂音尘:就是,云秀姐,出什么事啦

谁不低头:有人欺负队长?打死他!

林暗草惊:不对啊,队长你不是拍广告去了吗?

风城烟雨:不,没欺负我,而且你们打不死他的。

风城烟雨:知道我今天的合作对象是谁吗?张新杰!!!张新杰啊!!!

八音符:张副队怎么了

百花缭乱:我说今天怎么没见张新杰,拍广告去了啊,什么广告啊?

长河落日:是一款手表,副队平时守时自律很适合这个产品

冷暗雷:他那都快成强迫症了吧

百花缭乱:他就是好吗!

风城烟雨:你们知不知道张新杰做了什么!我戴个手表他居然嫌弃我戴的不标准,你们谁能告诉我一个手表怎么戴才叫标准!!!

风城烟雨:而且我化妆出来,他居然说我显得太老了!他居然说我老!!还说我粉底打的不一样厚!!!

百花缭乱:#蜡烛

风景杀:#蜡烛

叶下红:#蜡烛

罗塔:#蜡烛

零下九度:#蜡烛

风城烟雨:他说我化妆不好看!!!能忍吗!是个女人都不能忍好吗!!气死姐了,黄少天在吗,和我说会话

灵魂语者:这是气疯了吧

逢山鬼泣:楚云秀你疯了,找黄少天说话

沐雨橙风:云秀真的被气到了呐

海无量:确实有点过分了,女人啊,年龄和样貌是两个禁区啊

鬼刻:说的好像你很有研究一样

石不转:……

沐雨橙风:张新杰,你看你把云秀气到了

石不转:别躲在化妆室刷QQ,快点出来

风城烟雨:……

石不转:你不化妆更好看

百花缭乱:!!新杰你开挂了,居然会哄女生

枪淋弹雨:这不科学#惊讶

生灵灭:不太像是张副的风格啊

石不转:我只说实话

鸾辂音尘:秒杀!这句话才是真正的杀招啊

林暗草惊:队长呐

愈灵者:拍广告去了吧

夜雨声烦:哎哎哎,刚刚谁喊我,是楚云秀吗,云秀妹子你在吗,不是要找我说话吗,我来了,有什么想和我说的,本剑圣那么善解人意,守口如瓶,和我说什么秘密都可以啊,云秀妹子你人呐!!!云秀妹子!!!

 

评论 ( 22 )
热度 ( 816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