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周安】这个男神不太对.1—3

是的,我又开了新文,继王乔之后是周安

依旧是ooc方向的文  ooc  ooc  ooc

依旧是痴汉的男神

======================

1.

周泽楷从小就有一个烦恼,那就是他不太喜欢讲话,因为一和别人讲话他就会不自觉的脸红。简而言之就是——害羞。

没关系的,周泽楷这样安慰自己。上帝给你关了一扇门一定会给你再开一扇窗的,看了看镜子里的自己,周泽楷暗暗点头。

说不出话的时候,只要微笑就好了。

感谢上帝给我把说话的技能点都点到颜值上去了。

不过,还是很不方便的啊。

“给,队长,你要的橙汁,渴了吧。”不,杜明,我要的是绿茶。

“队长想要加练,真努力!”其实我只是想去网游里转一圈。

“队长我这个时候的大治愈术是不是给的特别及时!”是的,很及时,可是你不要给我啊,吴启都快要死了啊!

周泽楷皱起了眉头,那张偶像剧男主角的标配脸上出现了失落的表情,难道除了江波涛真的没人理解我说的话,分明表达的很清楚啊。

轮回的其他人看到这样的队长觉得自己好像犯了大错,副队长你在哪,我们需要你。

“阿嚏!”在家里被父母逼着相亲的江波涛打了个喷嚏,揉揉鼻子,现在是夏休期,队里应该没什么事情吧。

2.

周泽楷很不开心,于是枪王大大拿出了自己的小号,默默的爬上网游,准备去看个风景转换下心情。

于是,看风景的途中遇到了被嘉世几人攻击的霸图的一位牧师姑娘,也就顺手救了一下。

于是,因为救了一位牧师姑娘而被十几个人追杀的枪王大大看了看自己小号的装备,果断拉着牧师姑娘跑路了。

“谢谢帮忙,不过你可以不用救我的,我都打算直接下线了。”小巧的牧师姑娘头上冒出一个文字泡。

“不用。”周泽楷开了语音想要练习多说话,“为什么?”

“刚刚组了个野团,最后那件牧师装备我摇到了,那个姑娘没拿到。”

“呃……”

“这没什么奇怪的啊,网游里这种事很平常啊,你不会没遇到过吧。况且嘉世和霸图一直是死敌。”

“轮回!”

“不用了,我更喜欢霸图一点,张新杰是我偶像。”

“听得懂!”

“当然了,虽然你说话少,但是都说了重点不是吗?”

不一会又一个文字泡升起“听你声音应该是太过害羞导致说话较少吧,你本人其实很想多说,这样有意识的练习说话很不错。”

这一瞬间,周泽楷觉得他遇上了生命中的女神!一个能理解他言语的女神!

至于江波涛,哦,不想和心脏的人一起,太心累了。

周泽楷觉得自己一见钟情了!

3.

周泽楷默默的把身上的装备换成满级的橙装,刚刚为了好看换了一套低品级的装备差点救美不成什么的太丢脸了。

“刚刚那身装备很好看,神枪手我最喜欢那一套。”换换换,女神喜欢就换。

神枪手的装备瞬间换回原先那套。

牧师姑娘好像愣了一会,周泽楷听到一阵调耳麦的声音,然后

“我是纯爷们。”确确实实是个男人的声音。

女神瞬间没有了……

周泽楷把眼前那个想象中长发飘飘巧笑嫣然温柔似水的女神形象赶跑。

盯着眼前的牧师姑娘看了一会,实在想象不到一个大老爷们会用类似于冰雪公主水晶姑娘之类的名字。

“呃,你是不是很失望。”

周泽楷看了看圣洁的牧师姑娘,脱口而出:

“小手女神!”

 

评论 ( 9 )
热度 ( 694 )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