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周安】这个男神不太对.4—6

坚决ooc  ooc  ooc

痴汉男神用尽方法苦追女神

「这篇文只从周泽楷一方切入

安文逸方向视角有另外安排」

======================

4.

不管是男是女,周泽楷碰到了一个不介意他话少(黄少天不算)理解他简洁的语言(江波涛除外)的人。

周泽楷觉得这是上天给自己的一次机会,小手女神就像下凡的天使,拿着十字架来拯救他。

这几天周泽楷在做完训练后就会上小号找女神去说话,女神不介意自己话少,女神会陪自己说话,女神还会教自己怎么样多说一点让别人听明白。

短短几天时间,周泽楷完全把自己变成一个追女神的痴汉。

霸图的小手冰凉身旁多了一个神枪手,并且这个神枪手还会攻击任何接近小手的其他人,无论男女!

为了陪人家打本,周泽楷看了看自己顶着的轮回公公,果断点了退出,加入了霸气雄图。

当然,一开始完全加入不了,周泽楷去敲了韩文清的QQ,走后门进了公会。韩文清你真是个好人!

至于三界六道看着自家王牌枪王的常用小号忽然退出公会是什么反应,周泽楷一时考虑不到。

5.

夏休期过去了一半,周泽楷也完全理解了自家女神的作息,好吧,基本参照张新杰就是。

周泽楷和小手女神交换了QQ号,微博号,论坛号。第一时间加好友,然后拉到特殊分组里。

至于被枪王大大加好友的小手女神的反应,周泽楷表示我的女神能和那些花痴一样吗,我的女神可是个男的,看看人家多淡定。

“周泽楷?本人?”

“嗯!”

“哦,难怪说话那么少,多练习说话吧,我这个学心理的和你交流都有点麻烦。”

“微博,关注。”

“哦,之前没关注你啊,现在好了。”

小手女神居然是荣耀论坛里知名的外观搭配专家啊,好厉害!

小手女神的微博居然有那么多荣耀女粉,好厉害!

小手女神居然是学心理的,难怪那么理解我,好厉害!

在周泽楷的心里,小手什么都很厉害。

至于荣耀技术不好的问题,哼,荣耀第一人护着,不好也可以任性。

可惜,周泽楷的女神从来是个理智的纯爷们。

6.

“我快要开学了,上游戏的时间应该会视课程减少。”耳机里传来清冷的男声,稍微带着点鼻音。

“感冒了?”

“唔,昨天空调打的有点冷,稍微感冒,吃过药就好了。”

“一起玩。”

“可是你不是也要开始比赛了吗?不能常上网游,对状态不好。”

“QAQ”荣耀最大字体在神枪手的头上形成一个巨大的文字泡。

“第二天没有比赛的话可以来找我,我们……去看风景。”

“课表!”

“嗯,回头我把课表发给你。”

“记得吃药。”

“嗯,记得,这个你不用担心,”

周泽楷关上游戏心满意足的打开QQ接收课表。果然只要装可怜女神就什么都答应!

哎,我的女神那么善良该怎么办。

下次再有事也装可怜好了!


评论 ( 13 )
热度 ( 500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