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周安】这个男神不太对.13—15

坚决ooc  ooc  ooc

莫名躺枪的张新杰_(:з)∠)_

======================

13.

喜欢一个人可以做到什么地步呐,周泽楷不懂。

和安文逸的交往并没有像是电视剧里的那样轰轰烈烈,生离死别。虽然生离死别什么的太不吉利。

即使在交往,周泽楷还是很没底。他觉得当时只是小手对他的安慰。

不像是其他情侣,每天打几个小时的电话也不腻,周泽楷说不了那么多话,小手更是不会说那些没用的情话。

也没有那种想要每时每刻都和对方在一起的冲动,毕竟玩荣耀打比赛的时候,根本分不出心神想其他的人和事。

周泽楷很慌,虽然这次没人能看出来。

他发短信,聊QQ,却不知道说什么。对方的回复简洁明了,根本不像是恋爱了一样。

是不是不够喜欢,小手他只是不知道怎么拒绝才答应我的吧。

小手说了只是看看合不合适,所以,不合适吗?

周泽楷不止一次的有这种想法,在感情上,先爱上的人先输,周泽楷输得一塌糊涂。

我不允许你离开我,小手是我的!张新杰什么的一边去!

14.

周泽楷接到电话的时候一句话没说出口。

“你最近怎么了,我看你比赛后的记者会感觉很怪,不说话也不像是以前害羞的样子啊?”

“你……看我比赛?”

“当然啊,兴欣这边基本都会抽点时间分析比赛。”后面的声音有点小,但是周泽楷还是听到了“你不是我男朋友嘛。”

“我很开心。小安。”周泽楷压低了声线,“好想你。”

有什么话说不出来呐,对方可是能理解他的人,自己说的话他都懂,自己不说的话他也会懂!

原来对方也是在乎自己的!这个认知让周泽楷一直以来的不安全部消散。

“加油比赛吧,等我们挑战赛结束,有机会我去见你。”

“嗯,”

周泽楷对着电话愣了一会,对方也没有挂掉。

“小安,我爱你,别离开我。”

电话里只剩下呼吸声,好像过了一个漫长的世纪,周泽楷听到了对方的声音。

“理智告诉我不应该给你任何承诺,毕竟未来我们谁都不知道,但是,感情这种东西太不讲道理了,我想我不会离开你的。剩下的话,见面说。”

15.

兴欣取得挑战赛冠军的时候,轮回正在季后赛拼搏。

两人一个忙着比赛,一个忙着练习,平时一起去看风景的时间也变成了和战队一起训练的时间。

除了每天固定的问安短信和周泽楷时不时的告白攻击,两人基本没有交流。

轮回打败霸图取得了第九赛季的冠军。

周泽楷在赛场上像是开了外挂一样把张新杰打的基本没有读条时间。

哼,让你是小安的偶像,你个强迫症大心脏,打死你!

当然,比赛结束后周泽楷还是拿着石不转手办,跑到霸图那里找张新杰要了签名,看的众人一愣一愣的。

至于轮回里得到消息的江波涛,嘴角一抽一抽的。

自家队长自从恋爱后经常做出一些不合常理的事情,这次估计也是。

不过江波涛依旧不知道队长夫人是谁,更不知道他们将在下赛季对阵这位队长夫人。


评论 ( 15 )
热度 ( 45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