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周安】这个男神不太对.16—18

坚决ooc ooc ooc

准备完结这篇文了

枪王大大转职流氓啦!

======================

16.

两人见面已经是总决赛的几天后了,刚和经理敲定孙翔转会的周泽楷收到了对方的短信。

和以往一样避开队友们的八卦目光,全副武装好去了之前去过的咖啡馆。

刚钻进包厢的周泽楷就从背后抱上对方。

“我去,周泽楷你先把你这身装备换下来。”

把自己的帽子墨镜都搞定之后,周泽楷就又抱了上去。

拿脑袋蹭了蹭对方的颈窝,“想你。”然后在对方脖子上亲了一口。

“周泽楷你这么会耍流氓,主席知道吗?”

“不知道。”说完又在颈窝咬了一口。

联盟主席最放心最疼爱的神枪手周泽楷选手,在交往对象面前转职成了流氓。

抱了好一会才松手,周泽楷只恨这里为什么是咖啡店而不是宾馆。

好想压倒小安啊,小安那么理智的人在床上估计都会要求按步骤来吧。

在床上的小安,脱光的小安,哭泣的小安……

啊啊啊,不能再想了!

“给,礼物!”周泽楷拿出签好名的石不转手办,成功收获小手女神的微笑一个。下次再拿点其他东西给张新杰签名好了。这个道具太好用了。

17.

把小手拖到宾馆,成功的搂搂抱抱,亲亲摸摸的周泽楷,最后终于……还是没有吃到自家女神。

女神不愿意啊!我觉得自己一定是个妻奴!回去一定会被江波涛取笑!周泽楷脑海中刷刷刷的几条弹幕飞过。

把刻有「ZZK」的冠军戒指挂在对方脖子上的时候,周泽楷收获了女神主动的亲吻。

“嫁给我?”

“要是我能拿到冠军戒指,我娶你。”

周泽楷开始思考兴欣取得冠军的可能性,然后觉得自己前路漫漫。

等等!

“娶我?”

看着对方拿下眼镜躺在床上微笑的样子,扑了上去,还是现在先多占点便宜比较好。就算吃不到也不能让自己太吃亏,这种时候装可怜是没用的。

周泽楷搂着对方入睡的时候脑子中除了吃掉女神还有个念头:一定要是自己娶小安!女神怎么可以反攻呐!

18.

冠军队对上新队是联盟传统,轮回对上兴欣的时候,轮回战队处于一个比较兴奋的状态。

“和女神一个赛场!”有这种想法的不止杜明一人。只是周泽楷更聪明的保持低调。

江波涛看着自家战队一个明显兴奋和一个暗自偷笑的选手,默默的站在了方明华的身边。果然,结婚人士就是比较沉稳。

结果兴奋的轮回干脆的送了兴欣一个10比0。

周泽楷在参加记者会的之前遇到了兴欣的众人,他隐晦的看了两遍四周,没有看到安文逸的身影。

倒是方锐趁着众人不注意暗搓搓的凑了过去“哎,你女神在休息室,抓紧把这儿媳妇给我拿下,咱五期一大家子都看着你呐。”

周泽楷皱着眉头点点头,懒得去纠正儿媳妇这个称呼,低声说“记得帮忙”。

记者会刚结束,周泽楷来了句“找方锐”就离开了轮回大部队,直奔兴欣休息室。

刚进休息室,就收获了兴欣其他人“WTF”和“这货是谁”的眼神。

然后,在一时的寂静中把安文逸抱了个满怀,成功欣赏到叶神和联盟第一美女崩溃的表情!

“嗯,打的很厉害!”周泽楷享受着被小手摸头夸奖的鼓励。简直就是圣治愈术打在身上。

虽然其他人全都硬吃了一记神圣之火。

旁边老魏转身对叶修说“这货刚给了我们个光头就来了,你说我动手能不能把他拿下。”

叶修鄙视的看了他一眼“枪王带牧师你一人就想搞定?带着你们蓝雨一大家子来还差不多。”

 

评论 ( 8 )
热度 ( 459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