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伞修】幻想日常二三事

一点也不虐!!!

超治愈!!!

或许有ooc

======================

「起床」

时针指向十点钟,日光通过帘子的缝隙进入昏暗的房间。叶修前一晚为了君莫笑的升级打了一夜的游戏,这个时候还没醒来,他只穿了个裤衩,被子随意的盖在身上,有一半还拖在地板上。

“起床了啊,你早饭不吃午饭也不吃了吗!快点起床,哎,这衣服是不是有点小了。”

叶修半眯着双眼,显然还没醒过来。

“少吃两顿饭又不会死,沐秋你衣服还没穿好?”叶修抱怨着撑起一只胳膊,另一只手把被子掀起。

叶修从床上下来的时候彻底醒了,他看了眼空空的屋子,走到衣柜那里随意套了件衣服。

出门之前,叶修回身看了一眼凌乱的房间。“早安,沐秋。”


「梦境」

叶修是个很少做梦的人。那天晚上,他梦见自己站在一个陌生的森林里,手里拎着战矛,穿着一叶之秋的装备。有点新奇啊。叶修正准备研究研究,他身后传来了声音:“小叶子你在干嘛,快走啦,刷副本啊。”

他不自觉往声音那头奔去,看见的,是装扮和秋木苏一样的神采飞扬的苏沐秋,一边挥舞着手枪一边和他打招呼。

叶修努力向他奔去,大喊着:“沐秋!”然后,他就醒了。

睁开眼睛的时候,他正趴在电脑前,屏幕上是君莫笑在重复着默认的待机动作。

“沐秋你想告诉我什么呐,呵。”他手指抚上屏幕上的君莫笑,然后拔掉账号卡,把账号卡放在胸口的口袋里。

他听到了自己心跳的声音。


「说话」

“一开始是在帮各个公会刷副本赚材料,自己也去抢野图boss,后来还被各大公会追杀。我想起当初在第一区咱俩就这样吧。结果最后各公会的人被我带着包子小唐他们反杀啦。”

“老板娘每天给我们点外卖,其实我还是觉得泡面就不错了。你做的饭菜也不错,合我口味。”

“昨天房间里电灯坏了,我没敢自己去换,下楼梯的时候还撞到楼梯的栏杆,放心,手没伤到。腿撞了一下有点肿。”

叶修撩起裤子,露出小腿,上面有一片青肿的地方。他笑了笑,说:“你是在骂我活该吧?”

回答他的,是风与空气摩擦的声音。

叶修站起身来,看着苏沐秋的笑脸:“你说你离开这么久,有什么资格嘲笑我啊……”

他伸出手抚摸冰冷的墓碑,露出苦笑:“你说,我和你说那么多是不是很话唠,你会骂我黄少天附体吧?瞒着沐橙出来看你,估计回去就又要被骂了,你们兄妹俩啊……”


「臆想」

“苏沐秋,起床了啊,今天有比赛。”

“好好好,来个早安吻。”

“苏沐秋,我饿了。”

“自己去泡泡面。”

“苏沐秋……”

“给你,少吸两根烟啊。”

“沐秋,”叶修看着电脑一脸严肃,“你看我把咱儿子养的多好,千机伞在不断升级呐。”

“苏沐秋,你还在吗?”

我想你了。


「求婚」

叶修笑着蹲在墓碑前,声音带着难以描绘的兴奋:

“嫁给我好么?”

他蹲在那里,手里拿着一枚戒指。笑着问:“怎么样,我可是拿着冠军戒指在向你求婚啊。”

南山公墓一片寂静,连风声都没有。

叶修垂下头,戒指套在自己的无名指上,有些宽松。“我用咱儿子赢了个冠军,荣耀果然很有趣啊。”

“苏沐秋,那我勉为其难嫁给你好了。”

叶修敲敲无名指上的戒指,转身离开。


评论 ( 10 )
热度 ( 16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