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职业选手群】关于学历

过两天准备开新文,拿选手群过渡一下

兴欣在学历上绝对碾压其他战队

有ooc  

一句话周安双鬼

======================

涛落沙明:那啥,我今天无意中看到一张报纸,这个是兴欣的罗辑吧。[图片]

百花缭乱:卧槽,什么鬼?

回云:著名数学家张以川教授携弟子参加亚洲地区数学研讨会?那个弟子是罗辑?

夜雨声烦:罗辑?那个在和呼啸比赛时一人打乱呼啸全队,和霸图比赛中用了拆迁流的看上去不怎么样结果打的张佳乐都快哭了的那个兴欣的新人?

百花缭乱:楼上你闭嘴!@大漠孤烟  把他禁言了!!

唐三打:哼!

海无量:呦,这是在说我们的小罗啊。哎,你们这群学渣不理解学霸的世界。

冷暗雷:说的好像你不是学渣似的

灵魂语者:附议

零下九度:附议

飞刀剑:附议

一枪穿云:附议

鬼刻:附议

夜雨声烦:我去!刚刚查了查那个什么张以川教授,一大堆资料啊,简直了。那啥,你们那个罗辑真的是这个数学家的弟子?

沐雨橙风:当然了,罗辑很厉害的,是博士呐。

一叶之秋:博士?我大学都没上呐

石不转:联盟大多数都是高中学历。

海无量:你们不行了吧,我们兴欣除了博士还有个大学生呐

夜雨声烦:得了吧方锐,你当初打挑战赛来蓝雨训练营的时候才多大,我看估计你才初中学历吧。还有你们兴欣,老叶绝对是初中学历!哎,这样一算老韩也是啊!

大漠孤烟:照样打你

风城烟雨:不作不死,又被禁言了吧

沐雨橙风:不过全联盟最高学历都在我们兴欣了

鸾辂音尘:沐橙姐,谁是大学生啊

一枪穿云:安文逸

鬼刻:楼上妻奴↑

逢山鬼泣:附议

青之驱:楼上妻奴↑

海无量:附议!!!!

冷暗雷:其实我一直觉得新杰应该是个高材生

长河落日:嗯,看气质和形象都像是那种站在讲台上的人

笑歌自若:得了吧,他那形象欺骗性太高,其实就是掩饰心脏而已

石不转:咳咳,我平时还是看书学习的

王不留行:咱们这些职业选手,哪有能好好上学的

生灵灭:可不是,蓝雨那个小孩子现在不就只能一边比赛一边学习,好像成绩不太好

索克萨尔:哎,可不令人发愁吗

海无量:转会来兴欣啊,我们有高材生给补习啊

索克萨尔:不用了,谢谢

唐三打:你们先把你们队那个流氓给补习好了再说吧,他那是听不懂正常人说话啊!还有,我不想和他打架也不是流氓,让他别来烦我了!!!

冷暗雷:噗,楼上深受其害啊

 

评论 ( 13 )
热度 ( 1179 )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