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周安】这个女神有点怪.4—6

坚决ooc  ooc  ooc

关于周安剧情详情请走→这个男神不太对

很短的完结了^_^

当作男神篇的番外吧!
======================

4.

安文逸发现周泽楷脑洞特别大,他默默吐槽说周泽楷就是个闷骚,嘴上虽然不说话但脑子里能有个夜雨声烦。

安文逸太忙了,他完全是兴欣的短板,只能不断的提高自己的技术。于是有段时间和周泽楷的联系少的可怜。

周泽楷那天给他发了张报纸的截图,里面几句话用红色的线条明显的标注出来。安文逸一看又是黑他的,就只是发了个「嗯」回了,结果还没一分钟,对方发来整整19个大哭的表情。

安文逸黑着脸打了电话,电话那头传来可怜兮兮的声音。“小安,不要被包养。”

安文逸真的是满头黑线。“没被包养,记者乱写的。”

“刚刚没否认!还同意了!”

“我什么时候同意了?”

“你说「嗯」”

“我那是表示我知道了。”安文逸看着QQ上一堆大哭上面的「嗯」,有点无奈“这和你平时说嗯的情况差不多啊,你不要想太多啊,还有,19个表情看着难受。”

“强迫症,不好!”

安文逸挂了电话对着乔一帆说“我觉得我和周泽楷的爱情一点也不伟大,他居然不能接受强迫症,他讨厌张新杰。”

乔一帆毫无形象的翻了个白眼,自己继续分析比赛视频。

这对情侣的事不能问,否则就要像轮回那个副队长一样了。

5.

安文逸看着周泽楷坐在兴欣休息室里被众人围观,觉得自家的队友还是很可爱的。

“神枪手啊,水平真不错,刚刚场上乱射打的哥很怕啊。”叶修叼着根棒棒糖说话都不清楚了。

“长得是真帅,小安当初说的话没一句假的。”唐柔想起当时问安文逸的那句话。

“可不是,哎,小周啊,你看我们都是小安娘家人,下次比赛要是再赢我们你就不要来见小安了。”魏琛挤到周泽楷旁边,友好的拍着周泽楷的肩膀。

“不……”周泽楷看着众人说了个字。

“啥意思?他说话我咋听不懂啊?”包子一脸茫然。被他勾着肩膀的罗辑目光朝天“正常人说话你也听不懂,别想这些高难度的话了。”

“他不会在比赛中放水让我们赢的,也不会不来见我。”安文逸在外围开口。

苏沐橙一脸惊讶的看向安文逸“小安,你是不是去找江波涛学了那个什么周语翻译,江波涛是不是真的整理了「嗯」字的13种理解这种东西?”

叶修听到这话皱了皱眉“沐橙,你最近是不是又和黄少天聊天了,这些奇怪的东西不要信他说的。”

安文逸收拾好自己的东西,拉着周泽楷起身“我们去约会,勿扰。”留下一堆被神圣之火封印行为的队友。

6.

屏幕变成灰色的死亡视角之后,安文逸还没有缓过来。他看着队友们一个个阵亡,最后只剩君莫笑一人现在场上。手还握着鼠标没有放开,汗涔涔的。安文逸觉得最后的6.5秒他看到了奇迹。

这个世界真是奇妙。好像昨天还在大学宿舍和舍友们一起看着荣耀比赛,今天就已经站在总决赛的赛场上拿到了冠军。

直到站在台上,安文逸才想起自己在赛场上干了什么。

他一个牧师,居然像jump的热血主角似的冲锋在前,打的还是荣耀第一人。小手冰凉居然把一枪穿云踩在脚下,安文逸想要捂脸,他觉得那画面太美不忍看。

在被放置play之后,他的账号卡来了场牧师肉搏,然后box-1了周泽楷。

拿到冠军戒指的时候安文逸不自觉的把脖子上的戒指掏了出来,两枚戒指放在手上。方锐眼尖的看到直接拿手指着他,“你居然戴着轮回的冠军戒指然后打败轮回又拿了个戒指!”

叶修直接一手轻敲他头上“羡慕啥又不是没有,哥还总共四个呐。”

“可惜你还是孤家寡人哦叶修大大!”方锐没好气瞟了眼叶修,这句垃圾话伤害力爆表。

安文逸把自己的冠军戒指收好,在后台休息室里迎来了轮回全队。

没有理会轮回那边惊讶的表情和大叫声,把刻有自己名字缩写的冠军戒指挂在周泽楷脖子上。

“一枪男神真帅!”任由周泽楷抱着。

————————

“小手女王求踩脸!”听到这句话安文逸觉得好像发现了周泽楷的某种属性。突然想到一件事。

“周泽楷你告诉我,一枪穿云被踩倒的时候,那个视角你是不是看到了小手的胖次!!!”

评论 ( 16 )
热度 ( 475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