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职业选手群】关于同人

有ooc  ooc  ooc

小戴妹子好可爱!!!

肖时钦觉得自己这次挺幸运的

又是cp乱炖啊,含林方/双花/双鬼/等……

======================

鸾辂音尘:最近同人本出哪对cp啊,大家给个建议啊QVQ

叶下红:你上次那本王肖给我来本,被没收了

叶下红:我去,小戴你发错群了!

王不留行:柳非你……不要熬夜看本子

鸾辂音尘:啊啊啊啊啊!!!错屏了!!!

生灵灭:……什么时候出的王肖,上次不是说肖翔吗?

海无量:呦,肖队长很熟悉这些cp吗?有没有兴趣和我组个cp啊

夜雨声烦:哎哎哎,我说你们这些妹子啊,平时不是看电视剧就是捣鼓这些同人本,有意思吗,尤其是肖时钦家的那个,你写cp就算了你怎么乱配对啊,之前你错屏那次是不是发了个叶黄的啊,写我就要写喻黄啊,这才是官配懂吗!!!

冷暗雷:呦,黄少天还知道官配啊

风城烟雨:楼上放心,我从不拆林方,都是其他人拆的!

百花缭乱:老林和方锐在一起那么多年了还会被拆啊?

君莫笑:单纯,现在哪对cp不被拆

沐雨橙风:不拆双花,我们从不拆双花!

石不转:为什么?

逢山鬼泣:张新杰你居然也感兴趣?

风城烟雨:那是张佳乐和孙哲平一起简直就是霸道总裁小娇妻,那感觉拆都拆不开。

百花缭乱:哎不是,谁是小娇妻啊!

青之驱:双鬼也不拆啊

一枪穿云:方锐吴羽策

飞刀剑:瞬间打脸!不过方锐和吴羽策谁是攻啊?

冷暗雷:我!

逢山鬼泣:我!

索克萨尔:那个同人本可不可以放过小孩子,小卢未成年呐

王不留行:嗯,确实对小孩子影响不太好

鸾辂音尘:我又觉得喻王喻很不错了!

生灵灭:对对对,所以王肖什么的不科学

沐雨橙风:王队现在只爱王乔啊,可惜了,人气不高哦

风城烟雨:嗯,王杰希一般定位都是助攻男配,单论cp其实很难写

夜雨声烦:不不不,你们难道不觉得最难写的是周泽楷的吗,满篇都是嗯嗯啊啊的,还得在文里专门配一个江波涛负责翻译,哎呦,说到这个我就觉得江波涛是不是会和周泽楷进行脑电波交流啊,一个嗯字都能扩句成好长一句话。

无浪:我负责对外交流,队长负责决断,他话很好懂的

小手冰凉:他话不少啊

叶下红:黄少,其实我们出本写你也挺麻烦的,毕竟不是所有人都有那么多话说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黄少天,就说你话多吧

夜雨声烦:小娇妻你闭嘴!!!去你的总裁怀抱里撒娇去吧!!

鸾辂音尘:嗯,又有好多素材,不过我觉得黄少和张佳乐大神的闺蜜组不错,可以先写

鸾辂音尘:啊,又错屏了!对不起!!!!

百花缭乱:肖时钦,你不管管!

夜雨声烦:肖时钦,快来管管!!!

生灵灭:还好不是我……

 

评论 ( 25 )
热度 ( 1074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