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林方】两个人的事(4)

林方文偷跑第四章

【这篇文还没被坑掉真是奇迹_(:з)∠)_

我要一路甜下去!!

ooc那是我的错

上一章点   03  02  01

======================

被求婚的方锐看着林敬言走近,拉着他的手和唐昊说“方锐今天训练做完了吧,请个假啊昊昊。”然后把他带出俱乐部。

刚出俱乐部方锐就反握住林敬言的手,突然间跑起来。两人牵着手跑过梧桐街道,傍晚的阳光透过树叶洒在两人的身上。

如果是电视剧的话,这时应该想起煽情的音乐,两个人奔跑在仿佛没有终点的道路,留下幸福的仿佛镀光的背影。

然而,对于长期窝在电脑前的宅男来说,这条路越短越好,跑起来根本没有幸福的感觉。

林敬言看着眼前的公寓第一次庆幸还好当初买房子离呼啸近,这要是再远一点,他和方锐估计就累死在路上了。结果还没等他反应过来,方锐就把他拉进屋子里啪的关上门。

林敬言被方锐拉进了浴室,眼镜也被甩了出去。花洒打开浇到两人身上,方锐急切的脱着两人的衣服,林敬言就顺从的帮他脱衣服。

两人刚脱完衣服,方锐紧紧的抱着他,脑袋埋在他的颈窝。花洒不停的喷着水,林敬言觉得颈窝那里湿漉漉的。十指相扣,手上的戒指好像在水光中发亮。

赤裸着互相拥抱,浴室里的水声很大,遮掩了若有若无的哭泣声。

过了一会儿方锐才反应过来,抬起头看着林敬言。林敬言摸摸他的脑袋“现在想说什么?”方锐看着他的眼睛,认真的说“还好水温调的正好。”

等方锐彻底清醒过来的时候,两人已经换上睡衣坐在床上了。林敬言一脸戏谑的看着方锐,“方锐大大的第一反应还是那么可爱啊。”方锐瞬间把林敬言踹下了床,“草,你别说话!”

方锐在特别激动的时候反应会特别的慢,林敬言突然想起两人第一次接吻,准确的说是方锐单方面被吻时,方锐的第一句话是“林敬言大大你是不是偷吃我的糖了,好甜。”这次求婚又再度欣赏了一下对方久违的迟钝反应,林敬言心里吹了个口哨。

“清醒过来了吧,有什么想说的?”林敬言又爬上了床,打开手机看事情发展。

“林敬言,你之前是不是叫那小糖糕昊昊了,你俩关系啥时候那么好了?”方锐盘着腿坐在林敬言对面。

“吃醋啦?这不都是流氓职业,私下里交流不少。”林敬言关掉了张佳乐那百花式的聊天表情。

“还有啥?”

“呃,张佳乐和孙哲平上床了都还是好哥们算不算?”

“卧槽,真的假的?他俩不在一起好多年了吗?”

“假的。”

“滚!”

“来看看网上的反应,咱俩现在可是能光明正大秀恩爱了。”

“说的好像以前咱俩没有光明正大的秀一样。”方锐凑过去把头放在林敬言肩上,两人一起看手机。

众位职业选手转发微博祝福,黄少天那边甚至觉得转发字数太少,还搞了篇长微博。估计两人秀恩爱秀了好多年,粉丝们也没有太大抵触。不过有粉丝推断方锐和林敬言公开关系,是不是会转会霸图。这个推测一出来,大家就表示如果这是真的,霸图实力太可怕了。

“想好去哪个公会了吗?”

方锐侧过头看着林敬言“你不希望我去霸图?”

“希望,可是你会来吗?霸图不适合你。”林敬言直接否决了霸图,但是最后还是忍不住说了“实在不知道去哪里,我在霸图等你,大不了咱俩再来一次犯罪组合呗。”

“说不定我去找叶修玩去,到时候你们霸图估计要打死我了。”方锐开着玩笑。

“老林,等拿到冠军戒指咱俩就结婚吧,看谁运气好。”

“好啊,要不要祝我好运,霸图成功的可能性很大哦。”

评论 ( 1 )
热度 ( 6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