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法和战法和战法(整蛊)

看标题知人员系列 

严重ooc  ooc  ooc

又名欺负翔翔系列

前篇  全明星篇    火锅篇   成立篇     

娱乐向,无特殊设定无大纲

脑洞开到哪我就写哪

======================

“上吧翔仔!”唐昊挥舞着手里的手机像是拿着板砖似的。打开了手机摄像头。

“祝你好运。”邹远温柔一笑,同样打开了手机相机。

“加油啊,争取以下克上!”刘小别漫不经心的吃着蛋糕,他倒是没开手机,不过他旁边的袁柏清早就准备好了。

邱非在胸口划了个十字“佛祖保佑,哥你可以的!”

孙翔瞪了一眼围坐在一堆的小伙伴,委屈的看了眼唐柔。唐柔抬起头赏给他一个怜悯的眼光。“愿赌服输,去吧,皮卡翔!”

“皮卡翔是什么鬼啊,唐柔你真的不是故意的吗!”

唐柔无辜的耸肩。

 
 

这是全明星赛的第二天晚上,活动已经结束,这群职业选手都聚集在酒店的大厅里各自找乐子。

战法小分队这几天基本没有分开,感情突飞猛进。秉承着“我的好朋友和我的好朋友应该也是好朋友”这一人生信条,孙翔拉着七期生和战法组聚在了一起。

现在的孙翔无比后悔,他为什么想不开把一群损友聚到一起,更想不开的和他们玩起了国王游戏。

现实太过残酷。

孙翔一步步的走向一堆前辈聚集的那块地方,他抬头挺胸,视死如归,身后仿佛有狂风呼啸,雷霆霹雳,他却坚定不移的走着。天知道他多想逃跑,路过五期生聚集处,他拼命的向周泽楷使眼色,对方看了他一眼就直接转身了。

他的背后,七期生和战法组的小伙伴动作统一的拿着手机拍摄着,没人催促他快点走。但他分明感觉到无声的压力。

孙翔觉得酒店大厅一点也不大,他好像瞬移似的就到了目的地。

他站在韩文清和叶修的对面,还能瞥见两边王杰希那很有特色的大小眼和张佳乐的小辫子。

深吸一口气。

“韩文清,即使叶修喜欢你我也不会放弃的!”孙翔颤抖着吼出这句话。

空气有一瞬间的凝滞,张佳乐把橙汁直接灌到旁边孙哲平的嘴里,连黄少天都闭上了嘴。

韩文清黑着脸“你说什么!”

这种被鹰踏直接踩脸上的感觉让孙翔忍不住想流泪。

“对不起打扰了!”孙翔飞快的离开,跑到小伙伴那里求安慰。

“真帅!你居然能顶住韩文清那么黑的脸!”唐柔敬佩的伸出大拇指,好像刚刚指使孙翔干这事的人不是她一样。

邱非喝了口果汁,合上手机。“来,下一局吧!”

孙翔一手捂着胸口一手指着邱非“是个战法就别坑我,否则咱俩绝交!”

“不是战法就可以坑你了吧。”唐昊兴致勃勃的抽牌“毕竟我是个流氓啊!”

“很好!”邱非翻过自己的王牌“流氓前辈去吧,告诉张佳乐前辈你要包养他。”

“哈哈哈,遭报应了吧耗子,当着你敬爱的孙哲平队长的面说啊!哈哈哈哈哈”孙翔笑着靠在了邱非身上。“还是咱战法一家亲啊。”他显然忘了自己刚刚被唐柔坑了。

唐柔伸手把孙翔从邱非身上扯起来,“明天分组和韩文清对战,祝你好运。”

“我现在退出全明星还来的及吗?”

“不好意思,兴欣虽然第一次主办,但是绝对不会出现这种失误的。”唐柔揉了揉孙翔的头发“去为一叶之秋和大漠孤烟做个了断吧,战法第一人。”

“我现在去玩狂剑还来得及吗?”

 

评论 ( 24 )
热度 ( 930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