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王乔】一寸相思一寸灰4.5

番外篇  

有ooc  ooc  ooc

被电视剧狗血了一脸就想写狗血的东西

前文 .0  .1  .2  .3  .4  0.5

======================

王杰希和乔一帆冷战了。

联盟里其他人知道这件事的时候还是很惊讶的,且不说王杰希本人有够沉稳冷静,乔一帆那更是个温柔至极的人啊。

两人在一起的消息放出的时候,苏沐橙硬是带着兴欣的精英团在网游里横扫中草堂,表达兴欣良心被拐跑的气愤。

不管怎样,自从两人在一起以后那是恩恩爱爱,王杰希也时不时就要在选手群里秀一秀。

然而,两人冷战了。

电脑屏幕上阵鬼的鬼阵一个接一个的落下,然后光影盛放。乔一帆放下鼠标,叹了口气。七天了,他和王杰希冷战了七天,这一周内,他们没有通话没有短信甚至连微博上都没有过任何互动。

乔一帆觉得很痛苦。说到底只是现实太过残酷罢了。

在兴欣他看到的是方锐和林敬言老夫老妻的样子,还有同宿舍的安文逸和周泽楷毫无芥蒂的相处。看看他和王杰希,乔一帆觉得很难受。

满心欢喜,结果却将近遍体鳞伤。

知道王杰希去相亲的那个时刻,乔一帆第一次失手打碎了杯子,然后划伤了手。

乔一帆是知道的,王杰希家里对这段关系一直不看好,两人去见家长的时候,王杰希家里很明确的表示不会接受。但他从没想过王杰希会听家里的话去相亲。

两人的交往方式很奇怪,乔一帆从一开始就是处于被动的位置。被追求,被告白,然后交往之后两人的关系也是一直由王杰希主导。

现在,如果王杰希选择放手的话,乔一帆觉得自己会发疯。

键盘声再度响起来,屏幕上鬼斩一记接着一记,阵鬼硬是做出斩鬼的战斗姿态。

苏沐橙看着乔一帆,最后出去打了电话。她那天是和乔一帆一起去的,很清楚的知道发生了什么。

电话接通之后,苏沐橙干脆利落的说“你要是想分手就尽快,我们小乔不是被你耍着玩的。”

“我不会分手的,我是认真的想和他在一起。”

“呵,认真到去相亲吗?”

苏沐橙听王杰希说了很多,最后一脸被雷到的表情。“那啥,王杰希你亲自来一趟吧。哦,小乔手伤了!”

艺术来源于生活,生活处处有狗血。

王杰希只是找自家表姐吃个饭请求下外援,结果被其他人误解为去相亲,然后就莫名其妙开始冷战了。

王杰希也是个骄傲的人,爱人不听解释开始了冷战,他也觉得生气啊。结果这一冷战不要紧,对方居然伤到手了。

紧赶慢赶飞到H市到兴欣网吧,王杰希在苏沐橙不忍直视的目光下把乔一帆带到自己酒店。

一进酒店王杰希就心急的检查乔一帆的手“手伤到哪了?怎么能那么不小心,你可是职业选手啊。”

乔一帆本来觉得自己误解对方还冷战有点愧疚,结果被这么一打岔也有点楞了“呃,我没受伤啊。”看了看自己的手,乔一帆恍然大悟“哦,就是不小心在手上划了一下,一天就好了。”

两人拉着手互相看了看,然后乔一帆扑到王杰希怀里。“对不起。误会你了。”

“我爸妈那里我会让他们同意的,你不要想太多,我可舍不得再放开你一次了。”

 

评论 ( 4 )
热度 ( 462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