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职业选手群】霸道总裁小娇妻

题目请无视!

ooc  ooc  ooc

本来没打算写的,后来还是把双花拉出来秀一秀

大孙肯定是那种毫不在意生日的人

======================

风城烟雨:今天孙哲平生日怎么不见张佳乐有表示啊?

沐雨橙风:过二人世界去了吧,不知道在哪里甜甜蜜蜜呐

鸾辂音尘:我赌一个队长,那二位肯定在B市

飞刀剑:赌队长是什么传统

叶下红:雷霆小戴妹子专用赌注!

鬼灯萤火:切,一个队长算什么,我赌虚空双鬼

一叶之秋:我赌一个冠军

夜雨声烦:刚拿了个冠军就得意了,小朋友这样可不行啊,做人要低调懂吗,太高调会被教育的,要像我学习,我赌两个冠军!

王不留行:呵,三个冠军

夜雨声烦:靠靠靠!王杰希你就是和我过不去是吧,人周泽楷三个冠军都没说话呐就你积极。

君莫笑:我赌五个冠军

夜雨声烦:你走!!!!

花繁似锦:张佳乐前辈去B市了吗?

唐三打:估计一大早就去了

石不转:确实是去B市了,昨个夜里就走了。

冷暗雷:带着冠军戒指走的

海无量:哎呦,还好冠军奖杯没给他,他这一激动可就把冠军奖杯给送人喽

谁不低头:找义斩的出来问问啊

斩楼兰:大神一大早就离开了,说是和人约好买东西去了

无浪:前辈生日自己怎么还给自己买东西

大漠孤烟:给张佳乐买东西去了吧

扫地焚香:孙哲平一高兴就给人买东西的毛病还没改啊

风城烟雨:有钱任性呗,我也希望有个这样的男朋友

千叶离若:楚队,我们@斩楼兰 还单身呐,要的话便宜送给你啊

沐雨橙风:小离你还是自己留着吧,云秀被我包养啦

再睡一夏:哈哈哈,大孙今天把我看上好久的那个笔电给我买了!对了,我们还去吃大餐了,大孙还说嫌人多就包场!哦,我手机丢了,大孙正在给我买新的。

石不转:今天不是你过生日。

再睡一夏:对啊,今天大孙生日啊,他说我开心他就高兴嘛

海无量:尼玛,被秀了一脸

鸾辂音尘:果然是霸道总裁小娇妻

生灵灭:不愧是拥有百花式打法的人,真闪瞎眼

风城烟雨:火系魔法正在吟唱中……

沐雨橙风:热感飞弹!

王不留行:熔岩烧瓶

鬼刻:四紫炎阵!

逢山鬼泣:楼上你乱入了奇怪的东西!

冷暗雷:汽油瓶已丢,你们随意上

再睡一夏:呵,老子乐意,宠着他我高兴!

 

评论 ( 17 )
热度 ( 696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