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周安】男神女神和偶像

男神女神篇的短篇番外

坚决ooc  ooc  ooc

关于周安剧情详情请走→

这个男神不太对/这个女神有点怪

含王乔

======================

文能奶队长,武能踩枪王。

荣耀第一暴力·手残·理智的兴欣战队安文逸选手是张新杰的脑残粉。

这件事不止职业选手知道连粉丝都清楚。

一开始周泽楷是不介意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喜好,两人即使交往,之间也需要互相尊重,给对方私人空间。而且,他虽然有占有欲但不是控制狂。

直到有一次进入安文逸和乔一帆的二人宿舍,周泽楷才觉得不爽起来。

宿舍里有一个巨大的展示柜,平等的分为三份。中间摆的是兴欣战队的各种手办。

乔一帆那边摆的基本都是微草手办,其中一大片绿绿的王不留行,一个个扛着大扫帚,很有视觉冲击力。

而更有冲击力的是安文逸那边,清一色的石不转。站着的,蹲着的,施展神圣之火的,施展圣治愈术的,还有手握十字架的……基本包括了所有石不转的官方手办,而且大多数都有张新杰的签名。除此之外,安文逸床上还有一个石不转的小抱枕。

周泽楷一瞬间被这种脑残粉的力量震撼住了,随之而来的是气愤和委屈。

一个一枪穿云也没有!

回到S市,周泽楷给安文逸发了个经久不衰的测试题。

如果周泽楷和张新杰同时掉到河里了,你救谁?

从回信的时间看,对方根本没经过任何挣扎考虑。

张新杰。

男友VS偶像,偶像完胜。

安文逸随后又来了条信息:请不要怀疑一个脑残粉的专业素养!

周泽楷没有表现出任何不满,他只是去买了个石不转的手办,回到宿舍拿出一枪穿云的手办,操作着一枪狠狠地打石不转。

没错,轮回战队的队长有时候就是这么幼稚。

周泽楷觉得要改变这种现状,否则他还会看到霸图和轮回对战的时候,安文逸坚定不移的支持霸图的场景。

周泽楷去经理那里要来了所有一枪穿云的周边,什么手办抱枕钥匙扣笔记本杯子啥的,整整一大箱子。然后打包紧急快递到安文逸手上。


安文逸打开那一大箱子一枪穿云的周边,盯了乔一帆一会。

“不要看我,我不是枪王的粉。”乔一帆离开那个仿佛散发着怨念的箱子,默默的又放了个王不留行在柜子上。

安文逸看了看箱子,又看了看自己的石不转,想了好一会,拿出决赛时候的样子的一枪放在柜子里小手的旁边。

他抱着一枪的抱枕,又抱起石不转的抱枕,犹豫了一会也没决定到底把那个放到床上。乔一帆把两个抱枕都夺了下来然后扔到枕头上,对着安文逸点点头。

于是,一枪穿云和石不转在安文逸的床上和谐相处。

安文逸果断盖上那个装满周边的大箱子,推到了床底,除了那里宿舍没地方塞箱子了。

乔一帆问他:

偶像和男友哪个重要?

安文逸表示男友很重要,但你不能侮辱一个职业脑残粉。


( •̀∀•́ )( •̀∀•́ )

【最后一句话是我作为一个脑残粉的观念】


评论 ( 9 )
热度 ( 740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