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职业选手群】七夕

相亲篇后续

ooc  ooc  ooc

最后含莫橙,其余cp固定

关于忧郁小猫猫活动任务设定请看职业选手群名字篇

【大家七夕快乐,顺便祝自己生日快乐(ฅ>ω<*ฅ)】

======================

君莫笑:哎,到七夕了,愁死人啊

夜雨声烦:哈哈哈老叶没人和你一起过七夕吧,单身狗只能自己孤单寂寞冷的坐在电脑前玩游戏吧,像你这种人连荣耀七夕活动都只能双开自己小号做吧。

海无量:黄少你说错了,还真有人和他一起做任务,你忘了忧郁小猫猫了吗?

夜雨声烦:……真忘了来着!那老叶你愁啥啊

君莫笑:七夕了啊,我家沐橙还是一个人啊

笑歌自若:七夕了啊,给我家老婆买点礼物去。

吴霜钩月:明华哥,烧#火把

云山乱:得了吧楼上,你女神约完了吗就开始烧,没出息!

君莫笑:我怎么也没想到小周拐跑了我们的牧师,本来最中意小周做妹夫的

百花缭乱:不是我说啊叶修,苏家妹子哪都好,最大的败笔就是有你这么一个哥哥!

夜雨声烦:对对对!!这话说的对!有你这么个哥哥在,谁还敢娶苏沐橙啊,而且你提要求还那么高,一个两个你都觉得配不上苏沐橙。

君莫笑:文州在不,你抛弃这个话唠做哥的妹夫吧,我忽然发现你不错的

夜雨声烦:叶修你要不要脸啊,当初你各种嫌弃,现在又来找我们队长,还有话唠怎么了,我就是话唠你不服啊,不服来打架啊,真人pk我都不怕你!!!

索克萨尔:不了叶队,毕竟我手残配不上

王不留行:呵,大小眼不适合

石不转:抱歉,强迫症

无浪:肖队和苏沐橙前辈的关系应该不错吧

君莫笑:肖时钦可是自带脑残粉的男人,留给雷霆吧

一枪穿云:七夕,荣耀约会(ฅ>ω<*ฅ)

海无量:我也有约会来着,虽然是游戏里

鬼刻:白天出门约会,晚上一起游戏,反正天天见

风城烟雨:那啥,叶修啊,你真不考虑一下我做你妹夫?你看,我长得还行吧,荣耀玩的也不差,钱赚的也不少,和沐沐在兴趣爱好上有很大的共同语言啊。

风城烟雨:这样一说,我和沐沐简直天造地设的一对!

君莫笑:你是女的!

林暗草惊:队长你别啊!!本来联盟里女选手就少,你要是和苏沐橙在一起,我们这些男选手怎么办啊!

鸾辂音尘:搞基去啊

风城烟雨:说的好像我不和沐沐凑一对你们就能交到女朋友似的→_→

独活:深深一刀

鬼灯萤火:感觉自己被舍命一击掉了_(:з)∠)_

八音符:我胸口好痛!

森罗:单身狗默默的缩在角落不说话

君莫笑:不行,还是再留沐橙几年吧,说不定沐橙会有喜欢的人呐

夜雨声烦:不是我说啊老叶,所谓留来留去留成仇啊,苏沐橙这都多大了还没谈个恋爱啥的,整天只知道抱着平板看那几个长得不咋的的偶像,你抓紧把她嫁了吧!

沐雨橙风:……你就在搞这个啊

沐雨橙风:那啥,我和莫凡逛街去了,你自己过七夕啊,拜拜

君莫笑:我是不是看到了什么!

 

评论 ( 14 )
热度 ( 793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