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双花】我们真是好兄弟

摸鱼来一发双花,题目什么的无视

没有前言没有后语(或许

ooc  ooc  ooc

最近手绘有点累,写文都没动力了(ಥ_ಥ)

======================

点背不能怨世界,这事张佳乐算是明白了,好好的,不招灾不惹祸,玩个网游都能出事。

张佳乐拿着「浅花迷人」的小号,正在聚精会神的帮公会抢boss,结果各路大神齐出马,还引来了荣耀最大boss君莫笑。

草!这叫个什么事啊。

炮弹不要命的砸下,完全当成发泄了,他妈的被兴欣当成boss杀,还被叶修各种骚扰,圣母也该发火了。

爆破,闪光弹,一个接一个,于锋加入战斗的那一刻张佳乐还纠结了一下和百花的恩怨,结果无意中打出了一个繁花血景。

爆炸的华丽炫景中,刀光血气各种纵横。

怔愣了片刻,毫不客气的开枪对准于锋。

张佳乐看着向他冲来的百花谷的玩家,却发不出一个技能。那是曾经最爱他的粉丝,也是现在最恨他的粉丝。

血光在百花谷的人群中绽开,狂剑士挡在了弹药专家的面前。

“你在害怕什么?”一句话惊醒了张佳乐。

他看着名为「再睡一夏」的狂剑士,心里很是震惊。

不过那一丝古怪的类似于被捉奸在床的心虚让张佳乐瞬间清醒。不就是和别人打出个繁花血景嘛,我心虚个啥。

“既然已经决定挥别过去,为什么还要留下一丝软弱?”再睡一夏没有转回视角。

“将心里的杂念,彻底射杀干净吧!”再睡一夏那血染的重剑再度提起,指向了不顾一切再度要冲上来百花玩家们。

枪响,雷鸣,剑起。繁花血景。

张佳乐有一瞬间想起两人初次见面的样子,然后是对方毫不留恋的转身离开。

呵呵,这种被抛弃的怨妇心情又是啥!

复杂的心绪让张佳乐有点头痛,直到退出游戏他还是懵懵的。

把头埋在手臂里,张佳乐有点想哭。

和于锋无意中配合的繁花血景,被百花粉围杀,再见孙哲平。他不清楚到底哪件事对他的影响更大,但是,想哭确实是因为孙哲平。

张佳乐从来没有那么清楚的认识到,孙哲平这三个字对他而言不仅仅是一个名字。那是一个咒语,一个把他锁在荣耀里推着他不断去争夺冠军的咒语。

退役后就再没联系过,也没有刻意去寻找过对方的消息。周围的人不知道为什么在他面前都很少提到孙哲平的名字。

一个人擅自离开,现在又一个人擅自回来。

有你这么当兄弟的吗!!!

——————————

“不是,张佳乐你和孙哲平不是一对?!”林敬言推了推眼镜看着眼睛有点红的张佳乐“你逗我呐!你和孙哲平没在一起!”

“我和大孙一直都是好哥们好吗!”张佳乐吸了吸鼻子“大孙他…不要我了…他退役后都不联系我,要不是这次在网游里见到他,他都不来找我!呜呜呜……”张佳乐恨不得快要扑到林敬言身上哭了。

“你别哭啊,你是个大男人啊!”

“呼~我没想哭,我就是刚刚看繁花血景看的眼睛疼,百花式真的好累眼啊……老林,大孙他真的不要我啦……”

林敬言这次明智的没有接话,他不好意思告诉张佳乐,当年全联盟的人都以为繁花血景是一对,所以孙哲平退役后,以为两人分手的其他人根本不敢提这个名字,就怕触碰到忧郁小青年的脆弱内心。

为什么你们可以当哥们秀恩爱秀了好几年,还闪瞎了几乎所有职业选手的眼!林敬言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评论 ( 5 )
热度 ( 27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