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双花/唐昊】听说你要包养我

战法组整蛊篇的插曲

请与战法组整蛊篇一起观看效果更佳

ooc  ooc  ooc

明明欺负翔翔,为什么你们就也想看唐昊作死呐

孩子不听话踢一脚就好了——by孙哲平

顺便回忆一下孙翔的作死话语:

“韩文清,即使叶修喜欢你我也不会放弃的!”

======================

“很好!”邱非翻过自己的王牌“流氓前辈去吧,告诉张佳乐前辈你要包养他。”

“哈哈哈,遭报应了吧耗子,当着你敬爱的孙哲平队长的面说啊!哈哈哈哈哈”孙翔笑着靠在了邱非身上。“战法一家亲啊。”

——————————

孙翔自暴自弃的开始让唐昊陪着他一起作死,用他的话说就是反正孙哲平不在全明星里,不用担心明天被打。

唐昊皱着眉,他不像孙翔那样担心明天赛场上被韩文清削一顿,他担心的是孙哲平来找他真人pk。

唐昊永远记得,那是孙哲平还没退役的时候。

那时候百花的气氛很是轻松,张佳乐经常在训练结束后拉着训练营的一群小子偷偷的到俱乐部后门不远的烧烤摊开荤,然后和孙哲平玩着你来抓我呀你抓不到我的无聊游戏。

唐昊那时也是训练营一霸,除了邹远没人敢惹他。

他对于张佳乐的印象是娘兮兮的扎着小辫子的孩子气副队长,除了技术能看其他都不行。

于是,在张佳乐不知道第几次晃着小辫子在他面前路过的时候,唐昊直接伸手抓住了那个碍眼的辫子。然后,张佳乐倒在了地上。

孙哲平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张佳乐坐在地上摸着脑袋,邹远和其他训练营的孩子围在旁边,只有唐昊在外围看着。

“怎么回事?”孙哲平把张佳乐从地上拉起来。

“没事没事!”张佳乐摇摇头“小昊和我玩呐,你别吓着孩子。”

唐昊记得那天孙哲平偷偷的踢了他一脚,力道大的差点让他直接跪下,“下次再欺负乐乐,老子揍死你,他只能我欺负!你给我把乐乐当妈一样的哄着知道吗!”

从那以后,唐昊就觉得孙哲平真是太帅了,那一脚踢得真男人,简直就是偶像。虽然有点太宠媳妇了。

而现在,让他当着孙哲平的面去调戏张佳乐,他觉得孙哲平真的会在众人面前再踢他一脚。

“怎么耗子,怂了啊!”孙翔整个人都趴在邱非身上了,“老子都不怕韩文清了你怕个毛啊!是个男人就上!要不就直接承认你就是怂!”

孙翔一开口唐昊就可以直接爆炸。

“谁说我不敢,我只是想起来了一些事,这就去!”唐昊起身向张佳乐那边走过去。

那一群人还没从孙翔刚刚和韩文清说的那句话缓回来,就看到唐昊气势汹汹的又过来了。这次所有人没有喝水吃东西,全部直勾勾的盯着唐昊。

唐昊在这几人面前站定,盯着孙哲平。

孙哲平抬手指了指自己“你有话对我说?”

唐昊还是没说话,张佳乐有点急了“咋啦小昊,他们欺负你了?”

这次唐昊有反应了,他瞪了张佳乐一眼看向孙哲平,动了动嘴。

“张佳乐我要包养你!”

“啥!你说啥!”张佳乐直接从沙发上蹦了起来“你要包养我!我靠!喻文州你是不是偷偷下了个混乱之雨啊,我有点懵。还有你包养我为啥对着大孙说啊?”

孙哲平一巴掌拍他脑袋上,拉着他又坐了下去。“这是孩子长大了知道孝敬妈了,你那么激动干嘛。”

“谁是孩子啊!”“谁是妈啊!”

两人的声音同时想起,唐昊看了眼张佳乐就又瞪着孙哲平。

“呵,小鬼年薪才多少啊就想包养别人,房子几套啊车几辆啊,滚回去,下次再这样玩,你妈不揍你,老子真照脸打你了!”

唐昊重重的哼了一声离开了,一脸不爽的坐回刘小别旁边。

刘小别戳了戳他,在他耳边嘀咕了两句“听说孙哲平对孙翔说「我是你爷爷」这样一比,你比孙翔还大一辈呐!”

唐昊嫌弃的看了眼被唐柔邱非欺负完又被甜点喂养的孙翔,觉得心里稍微舒服了一点。

怎么说也比那个二货强,明天看韩文清不打死你。

 

评论 ( 23 )
热度 ( 772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