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双鬼】人生若只如初见

有ooc  ooc  ooc

双鬼的恋爱进程有点诡异

和原著双鬼差异特别大

本章李轩视角

======================

李轩醒来的时候隔壁床上已经没人了,被子叠的公公整整,上面还洒上了一丝夏日的阳光。磨磨蹭蹭的起床洗漱,没有直接出门,而是趴在了宿舍的窗户上。

宿舍的窗户是个好地方,站在那里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吴羽策每天晨跑完回来。

穿着紧身背心,勾勒出良好的身材曲线,身上薄薄的一层细汗,在阳光下整个人都闪闪发亮的样子。

李轩托着腮欣赏着这幅美景,不愿意离开视线。

或许是感受到这个灼热的视线,吴羽策在进入俱乐部大楼的时候抬头看了看他的方向。明知道这里是个死角,对方绝对看不到自己,李轩还是不可抑制的心跳加速。

在对方进入俱乐部后,李轩迅速整理好自己的东西前往训练室,和吴羽策在电梯口相遇。微笑的打招呼,然后擦肩而过一个进入电梯一个出去,电梯门合上之后,李轩靠在了电梯上,还能感受到刚刚吴羽策身上的味道。

每天都经受这种刺激,真是受不了!

李轩觉得自己这种行为很变态,明明可以光明正大的看非得偷偷摸摸,或许自己追求的就是这份刺激?李轩点头,偷窥阿策这件事真的太刺激了。

这总能让李轩想起两人第一次见面的场景。

李轩那时候在宿舍养些花花草草,每天浇水晒太阳不亦乐乎。

那天正在浇花,水壶里还剩了不少水,他就偷了个懒,直接把水从窗户那里倒了下去,结果楼下传来了一声惊呼。李轩探出头就看到楼下一个少年穿着湿漉漉的衣服站在那,正在抬头找什么。

少年的衣服紧贴在身上,头发有些凌乱的搭在脸上,抬起头的时候露出雪白的脖颈。

李轩无意中咽了下口水,他觉得这个少年有点妖孽。是的,只是看着少年无意中的还是因他造成的湿身play,李轩就可耻的硬了。

少年看了一圈没找到泼水的人就回去了,李轩偷偷的跑到厕所去了。毕竟单身多年,李轩没把这件事放在心上,只当自己火气大了点。

这是李轩第一次见到吴羽策,后来,吴羽策一步步的走到他身边,用强势的性格占据了他全部视线,最后他用队长职权安排对方和自己一个宿舍。

这些事吴羽策不知道,李轩也不打算让他知道。

两年来,两人之间说不清什么关系。

朋友?正常朋友不会上床吧?恋人?怎么可能?

算是床伴吧。李轩是这样定义两人的关系的。

可是,他喜欢吴羽策,李轩无比清楚的明白自己的心意。而他却一点也看不懂吴羽策。

但有一点他很清楚,吴羽策对他没有那种喜欢。对方是真的把他当队友,或者还有床伴,却没有一点交往的意思。

两人之间甚至从来没有过一个接吻。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李轩就养成了那个习惯,每天躲在窗户后面看吴羽策晨练,这让他有种回到第一次见面那天的感觉。

他觉得自己中了一种名为吴羽策的毒,治不好也不想治。

那就这样直到病入膏肓然后无药可救吧,李轩自暴自弃的想。

然后他走进训练室,成为支撑起整个虚空的第一阵鬼。

【这篇文写的特别不在状态。本来想先写双花的,结果打开word就是扑面而来的恋爱的酸臭味和孙哲平的壕气_(:з)∠)_双鬼应该会重新开篇,这章算单独的篇章吧】

评论 ( 9 )
热度 ( 15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