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三零一的队长

三零一中心  杨聪中心

杨聪大大真的是个特别好的队长!

ooc  ooc  ooc

战队系列第四弹    百花篇    呼啸篇    虚空篇

======================

作为三零一战队的队长,洋葱,不,杨聪选手觉得自己还不如其他队的普通队员有威严。

1.

三零一战队因为战队名字很有特色,所以,老板玩性大发,战队宿舍全部安排在三楼。队长就住在第一间。

宿舍编号“301”。

真有战队特色啊!第四赛季百花客场对战三零一的时候张伟跑过来对着宿舍门上大大的“301”感叹。顺手拍了张照片传到选手群里。

结果,没多久微草客场对战三零一的时候,邓复升也跑过来参观他的宿舍,顺道还捎上了王杰希。两人同样拍了照片上传选手群。

后来,整个第四赛季,只要是来三零一这边客场作战的战队,都会来杨聪宿舍门口和“301”的门牌一起拍照留念,美名其曰:为了证明我们来过。

杨聪不知该如何吐槽,心里默默的安慰自己,这至少算是三零一战队的特色吧,其他战队想要这种效果还没有呐。

然而在看到韩文清带着张新杰一脸正经的站在他宿舍门口拍照时,杨聪的内心有点崩溃。

好想舍命一击了你们!

2.

三零一战队的队内成员相处的特别好,好到可以穿一条裤子的那种。对,就是那个字面意思,穿一条裤子!

高杰出现在训练室的时候,杨聪只是瞥了一眼,但是一眼过后就发现哪里不对。

“高杰,你买了和明进一样的裤子啊?哈哈。”

“没啊。”高杰倒是毫不在意“这就是他的裤子,孙明进那货昨天把菜汤弄我裤子上了,我就穿他的了。”

“哦哦。”杨聪点点头,结果高杰下面一句话让他直接把训练中的刺客撞到了石头上。

“内裤都给我弄脏了,要不是那小子内裤都洗了我就穿他的了。”

杨聪忽然间想起来某论坛里的关于一些联盟选手的某类文章,细思极恐。

不过很显然,他只是脑补过头了,两个宅男完全get不到他的点。反而是他有点诡异的脸色,吓的队员们离他远远地。

3.

肖时钦的外号“小事情”被孙翔传播出来的时候,雷霆队员们纷纷表示,我们队长最厉害最可靠,不要叫我们队长的外号!

而与此同时,三零一战队也不甘示弱的表示,论名字谐音的话,我们队长也是有外号的,杨聪就是“洋葱”啊。

不同于雷霆战队对于肖时钦的各种维护,三零一战队的队员们的反应是“洋葱你看,肖队和你一样有外号了啊!”“洋葱队长快来,你看你的外号多好听。”

这外号一出,前三个赛季的成员全都冒泡,纷纷表示,这个梗太老了,当年方士谦和邓复升两人都不知道玩了多少遍。

杨聪不知该哭还是笑,没有哪家战队的队员们大喊队长外号调侃的吧,自己的队长威严呐!

4.

杨聪在白庶刚加入三零一的时候有给对方举行一个欢迎会,为了表示战队对他的看重和三零一有爱的团队气氛。

然而,队友们一张嘴,杨聪就觉得要坏事。

“hello,新人”

“how are you?”

一堆带着各地方言口音的中英混杂的招呼声,让白庶一时间反应不过来。

杨聪尴尬的笑笑“他们因为来了新人所以比较兴奋,是在表达对你的欢迎,大家都很看重你。”转头又笑得咬牙切齿的说“人家白庶是华人,听得懂也会说中国话!”

真丢脸!

5.

“洋葱”这个外号导致三零一每次的KTV点歌都必唱“洋葱”,美名其曰这是我们队长的个人专曲,战队的队歌。

白庶一开始没明白,还以为真的是战队的队歌,为了更快的融入众位队友们的氛围,白庶那几天每天单曲循环跟唱“洋葱”。

在队友们一天天幸灾乐祸唯恐天下不乱的笑声中,杨聪拉着白庶语重心长的交流了一下。

从三零一战队的传统到队长的威严,从唱歌打扰训练到队内成员的友谊。杨聪发挥了当年和老板一起去拉赞助的口才,终于让白庶关掉了音乐。

然而……

“可是,我学会唱洋葱之后,我们队内友谊更好了呐。而且,他们告诉我,队长威严什么的是你在开玩笑,你最平易近人了。”

“谁说的?”杨聪平易近人的笑了笑。

“啊,李亦辉说的,其他人也点头了。”

“好,白庶你先去训练,我找其他人有点事。”

6.

杨聪很少使用舍命一击,全明星赛上放肆的玩一玩就算了,作为队长,他没办法使用舍命一击,所以有时候他挺羡慕李迅的。

当他听白庶说起刺客和骑士的配合的时候还是很兴奋的,兴奋过后,又有点淡淡的忧伤。

自己这个队长也差不多要退位让贤了啊,他的这群队员们越来越优秀了,足以支撑起三零一这支战队了。

不过,在自己还在的日子里,就和他们一起疯狂一把吧。

毕竟,杨聪就是个没有威严的战队队长。

 

不知道下一个住在301宿舍的人是谁呐?杨聪看了看宿舍的门牌号。

管他呐,反正不管是301还是三零一总会有新人的,这样才能一直走下去!


评论 ( 17 )
热度 ( 645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