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职业选手群】宠物(二)

还记得你们的小鹦鹉烦烦吗?它在宠物篇有出场

黄少在群里大肆刷屏终于惹怒了老韩

然而事情最后其实是喻黄在秀恩爱

不要问我烦烦去哪了

有ooc  ooc  ooc

======================

夜雨声烦:@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  @风城烟雨  @风城烟雨  苏妹子云秀妹子,大事不好了啊!!!你们在哪快出来!烦烦不见了不见了啊!!!

夜雨声烦:@沐雨橙风  @风城烟雨  你们快出来!烦烦真的不见了!!!都急死我了!!!

流云:黄少你别喊了,烦烦只是被送人了嘛

涛落沙明:就是,你都喊一天了

枪淋弹雨:我们很压力山大啊!

夜雨声烦:我不要听不要听!!!你们都是坏人,你们把我家烦烦就这样送人了!

沐雨橙风:在逛街呐,手机又被你刷满屏啦少天。

风城烟雨:来了来了,咋啦,烦烦怎么不见了

海无量:烦烦不是只鹦鹉吗?

王不留行:我记得是

夜雨声烦:我告诉你们啊,今天早上起床我觉得天气还不错,然后呐,你们知道的,这种普通的训练对本剑圣来说那是小菜一碟啊,我就理所当然的提前完成训练了,然后我出门去买那个最新出的电子游戏。

百花缭乱:卧槽,黄少天这刷屏是群体AOE伤害啊,我的眼睛!

风景杀:楼上你有资格说别人啊,我的眼睛!

风城烟雨:说重点!

沐雨橙风:说重点!

扫地焚香:让少天说重点有点困难

索克萨尔:重点就是他出门的时候经理把鹦鹉送人了。

流云:然后黄少哭到现在

夜雨声烦:我没哭!小卢你胡说!

飞刀剑:让黄少天讲话,他能讲一天都说不到重点!

沐雨橙风:不过战队养宠物确实不好啊,万一抓着碰着了可就糟糕了。就是烦烦挺可爱的,还会喊我苏妹子呐

夜雨声烦:我不管!我不开心!烦烦那么听话,平时和我一起玩的可好了,我们训练它都不会吵!队长给我买的呐!

灵魂语者:它只是没你吵,叫声都被你的声音压下去了……

石不转:重点应该是喻文州给他买的。

王不留行:确实是。

风城烟雨:不就是个鸟吗?激动啥,让喻文州给你再买。

八音符:呃……队长说了,队内不许养宠物

夜雨声烦: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我非常不开心!!!!!

君莫笑:啧

百花缭乱:老叶干得好,刷屏烦死了

流云:为什么禁我言,放我讲话!老叶就是你!每次都禁我言,你看人家老韩从来不滥用权力!

鸾辂音尘:为什么不让养宠物啊?

大漠孤烟:刚刚就是我禁的!

灵魂语者:因为那天黄少和烦烦玩了一夜,结果不小心吹了冷风感冒了,队长有点生气。

海无量:莫名觉得自己被秀了一脸

索克萨尔:呵呵


评论 ( 10 )
热度 ( 473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