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大学/周安】原来是你 1*

试着写架空校园向,这只是个开头

后续我在思考,没错,这是个坑,只有开头

【然而我挖了好多坑】

大量私设,ooc

====================== 

安文逸是荣耀大学医学院心理学系的一名大一新生。崭新的那种。

高考填志愿的时候,安文逸收到了来自朋友圈内「君莫笑」和「沐雨橙风」的连环夺命信息轰炸,两人日夜不停的轮班向自己安利荣耀大学。最后安文逸实在无法忍受这种作息表被打乱的痛苦,在志愿表上填上了荣耀大学心理学系逃过了两人的追杀。

于是此刻,安文逸拖着两个行李箱站在自己的宿舍门口。他从一开始就没指望「君莫笑」会像原本说好的那样去校门口接他。

宿舍里其他人貌似已经收拾好出门了,自己隔壁床位上绿色的被单铺的挺平整的,桌子和地面也明显被打扫过。安文逸满意地点头,他稍微有点洁癖,舍友这样的做法让他对对方很有好感。迅速的收拾好东西,安文逸给「沐雨橙风」发了条短信,就去了社团招新的地方。

荣耀大学最知名的就是社团了,其中动漫社和辩论社简直就是人才辈出。

「沐雨橙风」是他在网上认识的一个挺知名的coser,就是这所大学的,人长得漂亮,性格也好,唯一的缺点大概就是有「君莫笑」这样一个哥哥吧。「君莫笑」是个全才,从服装道具到妆容摄影,几乎无所不能,不过他没加入任何社团,而且那张嘴太欠了,安文逸和他接触的几次都被批的体无完肤。

安文逸一开始是在高中的小社团里出cos,没什么名气。在一次漫展表演后,他的微博收到了圈里最知名大神「君莫笑」的私信。于是,他尝试性的按照对方的建议,出了一次女装天使,结果,「小手冰凉」当初这个一时脑抽取的圈名就这样火了。

大学社团招新处一片混乱,安文逸皱了皱眉,他不是很喜欢这种混乱的环境。身边不断有学长学姐递过来的社团宣传单子和报名表,等安文逸挤到动漫社的报名点的时候,手里已经有十几张纸了。

动漫社这边有不少人驻足,大都是女生,安文逸一看就知道怎么回事了,招新处那里站了一个一身法袍的帅气法师。

“怎么样,秀秀帅吧?”耳边突然响起的声音让安文逸颤了一下。“抱歉抱歉,吓到你了,初次见面我是苏沐橙,就是沐雨橙风。”安文逸看着面前的女生有些发愣,沐雨橙风本人比照片更好看啊。

“怎么,看我妹妹看傻了。”安文逸听到熟悉的声音朝前面一看,果然找到了坐在桌子前处理报名表的「君莫笑」。他推了推眼镜“说好来接人结果却让我自己去宿舍的叶修前辈,我不想理你。”

安文逸和叶修有过几次线下合作,对待叶修这种圈内大神一点也不客气。

“这不是太忙了嘛,小手来帮忙啊。”叶修没有一点爽约的尴尬,叼着棒棒糖招呼着安文逸帮忙招新。

第一天的招新只是让新同学填填报名表,真正的考核要等几天后。动漫社的成员们在傍晚就收工了,叶修为了安抚今天被爽约的安文逸,忍痛掏出钱包请客。

“叶修哥是毕业留校任教的,他在会计学院,我就跟着他学。小手你是什么专业啊?如果是会计学院的话,叶修哥可以帮你搞定假条哦。”

“心理学。还有我说过我叫安文逸,别喊我小手。”

“唉,心理学啊,和张新杰一个专业呐。张新杰就是我们学生会的副主席,也是学心理的,成绩超好。小手这名字多可爱啊。”苏沐橙叼着吸管感叹。

“沐橙,给他说说社团,今年社团不是要参加比赛吗?”

“哦,对对!社团里现在有比赛水平的coser有我,还有你今天看到的那个法师,她很出名的,和你一样玩反串的,圈名是「风城烟雨」,还有我们的台柱小周,他的话不好形容啊,总之你见到本人就明白了。其它的文案道具摄影后期什么的到时候我再给你介绍。”

安文逸点点头,「风城烟雨」他是知道的,拥有一大批天天吼着要给她生孩子的女粉丝群的帅气女coser。不过,小周他就不认识了,不过能被苏沐橙称为台柱的人,应该很厉害吧。

社团什么的扔到一边,安文逸默默的吃饭,他不喜欢吃饭的时候说话,对身体不好。当然,像叶修那样刚吃完饭就叼个棒棒糖的行为对身体更不好。

真想让圈子里的人知道他们所崇拜的君莫笑大神就是一个离不开棒棒糖的大龄儿童。安文逸恶意的想。

——TBC——

这篇文还没修,正式开始写的时候会修一下

然后,你们可以猜猜其他人都是什么社团的或者什么专业的

猜猜动漫社里除了coser之外的其他人都是谁

叶修不是社团的,他只是技能点点的有些多

这篇文中有几处比较明显的     1.小安的室友     2.辩论社    是谁我就不用说了吧

感觉bug还挺多的,但是慢慢来改吧

【开学了,更新速度你们懂得,毕竟我是个没有存稿的孩子】

评论 ( 6 )
热度 ( 9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