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林方】两个人的事(5)

林方文偷跑第五章

ooc   ooc  ooc

前文点   04  03  02  01

【我不会写H!!!】

======================

“老林,叫你乌鸦嘴!”林敬言莫名其妙的收到了方锐的短信。

“咋啦?”

“我真去兴欣跟着叶修混了……”

林敬言看着短信不知道说什么好,当初是你自己说可能去找叶修玩啊,乌鸦嘴是你自己吧。要不要和老韩还有新杰说说,我不和方锐对上?哦,对,这事得告诉老韩和新杰。

对于方锐加入兴欣林敬言没有多说什么,没有人比他们更了解对方了。他担心的是之后两个战队比赛的时候,他和方锐无论是出于战术还是实力的考虑,对上的可能几乎是百分之百啊。

林敬言此时居然脑补了方锐不忍心对他下手然后输掉比赛哭啼啼的样子。当然,也只是脑补,先不说方锐是职业选手,在正式比赛时不存在下不去手的问题,单就方锐的性格,他输给别人可能会故意哭啼啼的求安慰,输给自己,只会变本加厉的闹脾气。

不过,如果真是两人对战,方锐赢得可能性很大啊。毕竟年轻。

时间一天天的过去,林敬言每天就喜欢看众人对兴欣的评价,打脸什么的不要看的太开心。偶尔也会截几张黑方锐的图传过去,然后收到对方装可怜求安慰的电话。

 

兴欣和霸图对上的前一天,方锐躺在床上和林敬言视频聊天。

“明天你绝对会吓一跳。如果你输了,我就勉为其难安慰林大大一下好了。”方锐的睡衣上身根本就没扣上,半遮半掩的诱惑着视频对面的人。

林敬言经常受到诱惑明显已经产生免疫力了,“方锐啊,这是你们兴欣的作战计划吗,你来骚扰我,老叶是不是还要半夜给新杰打电话啊。”

“哎呦不错嘛,这建议提的好,我一会就和老叶说,提前把对方牧师踢出局。”屏幕晃了一下,方锐侧过身,姿势显得更诱惑了。

“靠!方锐你皮痒了是吧!”林敬言呼吸一紧,“妈的,明天比赛完老子发誓让你第二天绝对下不来床!”

“切,这话你说了多少次了,哪次我不是第二天又活蹦乱跳的。”

林敬言听了这话被噎了一下。他在床上是有点心软,方锐那货还经常各种装可怜,就真没做的太狠。现在居然被方锐拿来嘲讽他,果然,跟着叶修学坏了。

“呵,方锐你知道吗,我在霸图学到了一件事,那就是做事要说到做到,你觉得哪个霸图的汉子会那么温柔啊。”

“你哄谁呐,张佳乐不就是。”方锐听到林敬言的话愣了下,张口就反驳,说完就觉得哪里不对。

“张佳乐那可是霸图一枝花,你应该对比的是韩文清。”

方锐直接关了视频,他就知道,林敬言那货损张佳乐也是不留口德的。不过,明天比完赛不会真的玩脱了吧。方锐打了个寒颤,把睡衣扣子老实的一个个扣上,睡觉。

第二天比赛前,林敬言一脸春风得意,看得张佳乐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我说老林,这一会就比赛了,你怎么笑得那么恶心。”张佳乐摸摸胳膊,默默的又远离了林敬言一个身位格。

“没啥,就觉得今天的比赛应该会出现一些出人意料的事。”比如某人昨晚被吓到了然后比赛失常?当然不可能!“乐乐,你又第二个上啊。”

“不是,老林你今天是不是叶修附体啊,怎么说话那么嘲讽,还是不是队友啦!你才是,一会和方锐对上有你哭的。”

“那就拜托张佳乐前辈直接秒杀兴欣全队了。”

“呵呵,前辈你妹,装什么嫩啊!妈蛋,我得找老韩回回神。”

林敬言看着张佳乐离开,脸上的笑慢慢的收起来。张佳乐那句话确实戳中了他,和方锐对上的可能性太大了,哭倒不至于,难受肯定会有的。


百花缭乱被海无量一波带走之后,电子板上已经显示了接下来的对战名单。

林敬言,流氓,冷暗雷 VS 方锐,气功师,海无量


评论 ( 9 )
热度 ( 80 )